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龙桥玉龙华府多层住宅房在博会成"香饽饽"

钦州房产大V   2012-11-02 10:04

[摘要] 纯多层、双学区、不仅有便利的交通,还有依山傍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诸多优势叠加在一起,使得地处婺城区白龙桥镇中心的玉龙华府项目成了房博会期间的“香饽饽”。据统计,房博会期间,该楼盘成交了12套。近几天来,仍有不少意向客户直奔现场看房,预计后期陆续会有成交。

纯多层、双学区、不仅有便利的交通,还有依山傍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诸多优势叠加在一起,使得地处婺城区白龙桥镇中心的玉龙华府项目成了房博会期间的“香饽饽”。据统计,房博会期间,该楼盘成交了12套。近几天来,仍有不少意向客户直奔现场看房,预计后期陆续会有成交。

房博会上很抢眼

随着城市化的日益推进,高层、小高层已经成为城市住宅的主流,多层建筑则日益成为稀缺产品。因此,纯多层小区玉龙华府在房博会上亮相后,即受到不少怀有“多层情结”的购房者关注。

近期正在挑选婚房的市民小孙说,虽然他也很想在市中心买房,但动辄百万元左右的总价让他望而却步。经过反复比较,他最后决定把婚房买在玉龙华府。小孙认为,“对像我们这样的刚需族来说,在认可地段的前提下,最看重的还是得房率。高层住宅公摊大、总价高,后期居住成本也比多层高,能满足我要求的非‘多层’莫属。”该小区交通方便,周边配套成熟,开发商口碑好,户型设计紧凑合理,各方面都符合他的要求。

业内人士分析,多层住宅具有得房率高,户型方正,通风采光好,后期居住成本低等诸多优势,这些优势使多层住宅备受人们追捧。从这次房博会的参展情况看,目前婺城一手房市场上的多层住宅项目屈指可数。而像玉龙华府这样拥有多重优势的纯多层项目更是稀缺,自然成了“香饽饽”。

好户型、低总价是优势

玉龙华府小区地处白龙桥镇中心,既享有老城区的完善配套,又兼具婺城新区的发展前景,交通方便,出行快捷。小区规划有10幢多层,一期推出5幢152套房源。由于该项目在拿地阶段请设计公司对方案进行精心设计,户型非常舒适实用。89平方米的主力户型三房朝南,而且是大面宽、浅进深设计,采光通风好,居住舒适度高,总价只需50万元左右。该户型也是目前刚需族青睐的户型。

除了小户型之外,该项目还设计了部分满足改善型需求的底楼和顶楼大户型:一楼为复式结构、带南北花园的创新户型;顶楼加阁楼的户型均带威卢克斯窗,通风采光好,空间利用率高。而景观阳台、入户花园、飘窗等设计元素的运用,在私密性和阳光缺失的今天,更显得难能可贵。小区内部实行人车分流,是白龙桥镇上个实行人车分流的小区。该小区与白龙桥实验小学仅一街之隔,站在自家阳台上就能看见孩子进出校门,安全方便。中学为金华四中婺城分校,双学区配置解决了孩子入学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由于定价合理,目前该项目一期已有60多套被认购。购房客户中,既有不少周边乡镇的居民,也有相当一部分市区的上班族。开发商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刚需购房者的需求,项目首期坚持低价入市,圆众多购房者的“多层梦”。

【推荐阅读】

价格逼近4万/㎡ 杭州屡屡卖出"豪宅价"

开学季已来临 各大城市一房难求现象不断上演

江南住宅区开发近尾声 湖海塘多湖成楼市热点

房产大戏亮点纷呈 改善型住宅扑面而来

商业地产投资升温 东市尚品现房商铺备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