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快重点建设 推进赶超发展 打造核心城市

钦州房产大V  2012-11-07 10:09

[摘要] 力争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上实现新突破。扎实开展“解放思想谋跨越、转变作风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开拓创新,理顺体制机制,对照先进谋发展,善于创新求超越。

婺城区委书记陈晓:

奋发有为乘势而上 全面加快婺城重点建设和赶超发展

加快市区建设与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婺城广大干部群众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这一重大决策。婺城区委区政府立即组织召开了多个层面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紧紧抓住婺城新城区、金西经济开发区和双龙风景区三个特色平台,用超前的眼光和创新的理念,以三个“新突破”为要求,全面推进浙江中西部中心城市核心城区建设步伐。

力争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上实现新突破。扎实开展“解放思想谋跨越、转变作风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开拓创新,理顺体制机制,对照先进谋发展,善于创新求超越。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出实招,办实事,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建立解决重大问题推动工作协调机制、健全便民服务举措,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行动推进市区的建设和发展。

力争在打造平台、做强产业上实现新突破。婺城新城区要按照“品质效益新城”的目标要求,坚持新城老镇联动发展,坚持商贸服务业和工业并举,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培育产业集群,努力打造一个“工业新城、商贸新城、人居新城、生态新城”。金西开发区要围绕“台地工业、缓坡乡村、创意九峰、浙中新城”的发展理念,加快黄土丘陵综合开发,抓好产业集聚区建设,促进商住、文化、购物、娱乐等项目发展,努力建设“四大功能区联动、一二三产互动、山水田城相嵌、产业环境共融”的现代工业新城。双龙风景区要深入实施以“溶洞水石奇观”为主题的自然观光游、以“黄大仙文化”为主题的宗教朝圣游和以“浙中凉都”为主题的避暑度假游,努力创建文明风景区和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同时,按照“金华桂花谷、都市仙源湖”的建设目标,加快完善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努力打造集休闲、养生、观光与生态居住于一体的综合型生态旅游度假区和休闲娱乐基地。

力争在扩大投资、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以“双千亿投资系列工程”为主要载体,坚持招大引强,积极实施“浙(婺)商回归工程”。以金西“百亿项目”和新城区“50亿项目”开工建设为新的起点,积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着力推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通过打响打好生态牌、人文牌、资源牌和统筹牌,按照“大项目—产业链—产业集群—产业基地”的思路,继续注重引进与主导产业相关、综合实力强劲、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通过纵向延伸和横向拓展,形成配套完善的具有婺城特色的产业链和企业集群,力争今后三年,每年都要有“百亿”以上新的项目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