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金华市区湖海塘区块清江塘 塘上将整体征迁

金华日报  2013-07-11 09:27

[摘要] 7月4日下午,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湖海塘区块清江塘、塘上两村整体征迁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湖海塘运动休闲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黄锦朝参加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块副指挥长钱世茂主持动员会。

7月4日下午,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湖海塘区块清江塘、塘上两村整体征迁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湖海塘运动休闲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黄锦朝参加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块副指挥长钱世茂主持动员会。

  湖海塘运动休闲区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完成征迁是推进区块建设的基本前提。截至目前,湖海塘建设区块的11家企业(单位)已经完成10家协议签订,收回土地159.6亩,拆除房屋2万平方米;5个村已经完成拆迁或进入拆迁扫尾阶段,合计完成892户农户拆迁、2912亩土地征用、796坑坟墓搬迁、1000多亩青苗处理。清江塘、塘上是湖海塘区块整村搬迁的最后两个村,能否如期完成关系到湖海塘运动休闲区块的整体开发建设。

  黄锦朝对前一阶段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下一阶段要依法公正,思想领先,征迁工作依法是前提,公正是根本,要统一政策口径,认真细致做群众思想工作,妥善处理群众合理诉求,争取群众支持配合;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围绕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目标,完善组织架构,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全面扎实推进征迁工作;要乘势而上,强势推进,发扬“山背征迁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举措推进征迁工作;要合力攻坚,两村并进,整合建设、公安、国土、执法等各部门力量,抽调精干干部协助动迁人员做好征迁工作,做到合心、合力、合拍,确保两村征迁工作同步推进、同步完成。

  会后,黄锦朝一行还前往苏孟乡清江塘村、茶堰村、后山村等拆违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郁华陪同考察。

延伸阅读:

天价的背后:公共教育资源被随意市场化

地产观天下:万科溢价96.4%拿下广州一商业地块

盘点楼市十大荒诞新闻 中国救美国楼市等上榜

中国购房者数量在美居第二 海外置业四点提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