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桥别院开盘遇热首批房源销售八成

金华晚报  2013-09-27 09:48

[摘要] 开盘当天,售楼处门口有一对新人正在拍摄婚纱照,原来以为是开发商的安排,一问才知是小夫妻都特别喜欢花园洋房,特地跑来取景。

开盘当天,售楼处门口有一对新人正在拍摄婚纱照,原来以为是开发商的安排,一问才知是小夫妻都特别喜欢花园洋房,特地跑来取景。

 9月21日上午,尚格·康桥别院开盘,还没到时间便已经有众多购房者前来排队。

据悉,康桥别院此次推出6栋电梯景观小高层,78㎡可变三房、89㎡雅致三房、117㎡经典三房是主打户型,充分体现了项目“小而精巧、小而足用”的品质精髓。

尚格·康桥别院项目坐落于婺城新区,北临金龙路,西靠紫金南街。附近有30万平方米的浙中MALL,5万平方米的宏腾生活广场以及3万多平方米的尚格新天地等商业配套,生活越来越便利。

买房看学区是重要的一环,如今,入住尚格·康桥别院,可享受金师附小分校婺城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近段时间,康桥别院还推出了一系列吸引力极大的政策,首付11万元起即可入住地中海风情浪漫花园洋房。

延伸阅读

以房养老引热议:老年人多反对 "丁克族"欢迎

国务院:明年试点以房养老 房产抵押给金融机构

"以房养老"被指推广难 业内:核心在于盘活闲置房

"以房养老"明年将推广 媒体称京沪试行均告失败

人还在房没了? 专家:以房养老不认同就不用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