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恒盛世珑城舒适品质不昂贵 国庆后为你解读

金华晚报  2013-09-27 09:58

[摘要] 25日,金华市嘉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根明告诉记者,盛世珑城项目一期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于10月中旬推出首期房源。市场人士表示,房产项目大多秉承着低开高走的原则,从这个规律而言,现在下单买盛世珑城一期的房子,是最实惠的。

25日,金华市嘉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根明告诉记者,盛世珑城项目一期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于10月中旬推出首期房源。市场人士表示,房产项目大多秉承着低开高走的原则,从这个规律而言,现在下单买盛世珑城一期的房子,是最实惠的。

占据大江北尽享全配套

嘉恒·盛世珑城位于市区迎宾大道以东,玉泉东路以南,项目占地约80亩,由高层和联体排屋组成,园区内采用人车分流。该项目地处大江北发展的中心区块,周边道路交通完善,商业和生活配套日益成熟。从这里出发,仅需5即可到人民广场、沃尔玛、银泰城等商业中心。

项目除了拥有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之外,还有周边有环城二小、二中、浙师大及其附属幼儿园等环绕,教育氛围浓厚。

90平方米大三房

嘉恒房产是金华本土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所开发的楼盘都是地段优越的金华市区楼盘。目前已开发的项目有位于江北市中心的盛世天成和位于江南新农贸市场边的格林恬园,这两大楼盘都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盛世珑城设计的品质感主要体现在户型上,90平方米的小高层户型设计成大三房,南北通透,动静分区,赠送面积包括南向挑高露台、主卧室飘窗、北向景观阳台,空间开阔。高层住宅除配地下车位外,还设计有地下室附房,这也是目前金华高层电梯住宅所不具备的独特设计。

舒适品质不昂贵

作为在金华率先践行“全棉社区”开发理念的住宅区,盛世珑城将带给购房者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舒适、有品质感,但不昂贵。

开发商表示,在项目同板块新盘每平方米销售均价都在1万元以上的情况下,盛世珑城首期销售单价比同类中高档楼盘便宜,开盘价预计要比周边大盘均价低1000~2000元/平方米。这样的高价性比,很好地诠释了“舒适、有品质感,但不昂贵”的“全棉”特性。据悉,项目VIP金卡正在办理之中,存一万元抵两万元,有意向的客户可前往盛世珑城售房部办理。

延伸阅读

绿城集团台州项目被指欺诈售房 称非刻意隐瞒

婚房族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爱情公寓”这样选

银行“以房养老”产品遭冷遇 传统观念短期难改

新版出境旅游合同抢“鲜”读 旅游产品更透明

金九银十你能Hold住吗 近半网友说会出手买房

紫金杯浙中全民双扣大接待中心激情开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