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名都引领兰城购房热潮 再创辉煌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2013-10-09 09:03

[摘要] 9月28日,中亚·东方名都进行了项目15#楼的开盘盛况,仅3小时,推出的房源就基本抢购一空。

金九银十,秋风送凉,多家房产公司都将于近期安排推盘计划,而其中中亚·东方名都确是引领兰溪购房热潮的领导者,9月28日,中亚·东方名都项目15#楼火热开盘,仅3,推出的房源就基本抢购一空。中亚·东方名都又一次的创造了火爆的购房盛况,在金九银十的购房旺季中点燃了兰溪把火。

据悉,中亚·东方名都本次开盘的是15#楼高层住宅,也是该项目最后一批次90-128㎡精致三房户型的发售,均价已达到7500元/㎡左右,此次共推出124套房源,排队的客户竟多达200多组。

记者从前来购房的人群中采访到,由于中亚·东方名都前几次开盘一次比一次火爆,都有彻夜排队的情况,有多个客户多次排队都未能买到心仪的房子,而此次在开盘前两天的夜里便开始进行排队等候,截止到我们采访结束,选房开始3个左右,所推出的房源只剩余于少量楼层比较不理想的住宅。从已经购买到房屋的人了解到,辛苦的排队买来了自己想要的楼层和位置,都很满意,此次是东方名都最后一批小面积三房的房源,庆幸自己提早两天来前来排队,虽然辛苦,但物有所值,而未能选到房子的客户则非常沮丧,因为错过此次,只能选择其他的项目或等待中亚置业的下一个楼盘,前来购房的群众纷纷表示,大家都是冲着对东方名都小区优质的质量,和优美的环境而来。

中亚·东方名都为何历次都创造了兰溪购房的空前盛况,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楼盘是公司花心血打造的精品住宅,不仅仅注重住宅的居住功能性,更是考虑到了居住的舒适性,不仅仅在建筑方面做到的美观大方和实用,在绿化环境方面更是做到的尽善尽美,让小区内的每一寸土地都尽显价值,而对于未能在今天够买到房屋的客户,公司表示十分歉意,这也是房源的有限的缘故,那么公司也将在近期推出该项目的10#楼王住宅,10#楼位于整个小区的正中心位置,前后都有开阔的水系景观广场,视野和景观都非常优越,是小区内的一栋住宅,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项目的现场展售中心进行咨询了解。

推荐阅读:

谈风听水第四期上

楼市冰火两重天:热点区域地王频出 二三线低靡

“双合同”横行 抬高首付门槛

黄金周成“观望周”,中国楼市有价无市

多地遭遇"房贷荒""刚需族"压力山大

10月8日我市商品房成交46套 二手房成交4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