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交会期间 瀚悦府超强红利阵容来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0-31 17:12

[摘要] 房交会期间瀚悦府超强红利阵容来袭11月7日-9日房交会期间,精工铸造的核心江景华宅【瀚悦府】,将携带超强红利阵容盛大登场,以出色的品质,空前的优惠力度,呈献上精美丰厚的看房盛宴。

11月7日-9日房交会期间,精工铸造的核心江景华宅【瀚悦府】,将携带超强红利阵容盛大登场,以出色的品质,空前的优惠力度,呈献上精美丰厚的看房盛宴。

出色品质:核心江景、精工铸造、改善

江景房舒适性、保值增值能力远超普通住宅。瀚悦府不只是江景房,更是江景房中的核心江景华宅。坐拥江南宾虹商圈,一线即将改造的二七区块;优享市政府、福泰隆购物中心、一百、世纪联华、中医院等重量级生活配套,繁华便捷。在婺江边,6栋高层建筑一字排开,800米对望五佰滩,户户临江,南北无建筑物遮挡,观景视野奢华宽阔。

精工铸造核心江景:约20000方滨江公园、逾10000方中央景观公园、市民休闲公园为主体构筑的无双景观;恒温逆流泳池、高尔夫挥杆场、儿童游乐中心、壁球馆等一系列项目组建的会馆;三重五星级入户大厅、幕墙全石材干挂领军的匠心营造;耐磨地坪、YKK门窗、高速电梯为代表的精细选材,以及先进的智能数字化管理和太平戴维斯担纲的全球物业顾问,处处彰显出殿堂级府邸独有风范。

空前优惠:“0”首付领衔,超强红利阵容,叠加释放

配合当前一波又一波,不断加码的政策利好。房交会期间,瀚悦府将对首期房源进行清盘行动,少量房源特惠处理,一口价优惠(该房源不再享有其他优惠),献礼全城。同时,针对二七新村拆迁业主,瀚悦府重磅出击,推出专场团购享更多优惠:重:购104方,享“0”首付;第二重:认购即享房租补贴,每月1000元,直至交房;第三重:每平米特惠100元;第四重:团购前20名,享20000元车位抵金劵;第五重:团购满30名,再享折上折。

此次房交会举办地点欧景名城营业房,距瀚悦府直线距离约800米。为此,瀚悦府专门配备房交会看房车,欢迎参展嘉宾到项目现场考察,一睹精工真容,不容你不动心。

三期即将开盘,104方,139方江景四房火爆认筹

瀚悦府户型设计堪称完美,金华罕有。以即将开盘的三期主力房源104方、139方为例。前者拥有南向5开间,逾15米总面宽,客厅开间4.1米,多重可扩展面积,买104方享129方,超值。后者电梯独立入户,客厅、餐厅、横厅构成的观景面宽至7米以上,再加上2.4米进深超大阳台,买139方可享176方的空间拓展潜能,堪称奢华。当前,139方样板房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围观,

一览臻品魅力,不容你不震撼。

【瀚悦府】精工铸造 核心江景 三期即将开盘,104㎡、139㎡火爆认筹中

销售热线:0579-8916 8888

活动地址:金华市浦江街88号

【微信一扫,马上关注瀚悦府】

价格:均价11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325

售楼地址:金华婺城区浦江街88号



  该项目位于金华婺江南岸,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闹中取静。项目总占地面积53亩,总建筑面积96000㎡。共有6栋双拼排屋,6幢高层住宅以及商业和幼儿园用房等生活辅助设施建设。6座高层建筑以全石材干持基座,高档真石漆墙体,传递出挺拔向上、高贵典雅的建筑气质,以楼高的起伏跌落形成完美的天际轮廓线,使建筑呈现时尚品质。瀚悦府项目采撷法式浪漫风格手法,以围合式中央景观为主体,以社区道路为轴,以潺潺流水为韵,打造出精雕细琢、意趣盎然的景观环境。小区内部实现完全的人车分流,保证了小区安全和宁静的居住坏境。每幢高层建筑都提供了地上、地下两套入户大堂,地下大堂还设有花园式通风区,给住户营造出尊贵仪式感和舒适感。同时,瀚悦府项目以地下庭院的方式打造出一个多功能的小区会所,这种小区会所不占用宝贵的建筑指标,却给人有地面的感觉。会所内配有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壁球馆等配套设施。

延伸阅读:

赵秀池:多数房企难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分析称楼市回暖尚需一年 基本面背后现库存危机

10月30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24套 二手房网签34套

杭州"杭八条"再救市 公积金贷款二套结清算首套

第100座万达广场在昆明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