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年义乌秋季房地产博览会亮点纷呈

金华网房产  作者:xxj  2014-11-11 11:14

[摘要] 11月8日至10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义乌市房地产交易会暨义乌市人才住房保障专场展示交易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1、D1馆拉开帷幕。与往届不同,在本届房交会上,本地项目唱起“主角”。

11月8日至10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义乌市房地产交易会暨义乌市人才住房保障专场展示交易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1、D1馆拉开帷幕。与往届不同,在本届房交会上,本地项目唱起“主角”。

房交会主打本地项目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由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义乌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南京德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义乌市向阳展览有限公司、义乌市润景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我要创业、我有美居、我会幸福”是本届展会的主题。

房交会展出面积约为15200平方米,预计展位60余个。和往届相比,建设部门主导和本地项目唱主角成为本届房交会亮点。其中,义乌参展项目包括浙铁绿城玫瑰园、西景悦府、久府和园、山水御墅、拨浪鼓市民中心、义乌世贸中心、荷塘月色、义乌万达广场、凯越橄榄树、望道金街、龙回九号、伊美望族、朝阳湖畔等。

此外,义乌周边及省外楼盘展区,东阳的中腾紫荆公馆、金义都市区的嘉伦龙庭一品、华统四海铭门、冠达紫御豪庭、聚丰香堤意墅,以及来自杭州、上海、海南等地的多家外地房地产开发企业也齐聚本届房交会,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置业选择空间。

千岛湖项目组团亮相

据悉,千岛湖房地产协会将首次组团参加义乌市房交会。为发挥千岛湖的旅游与度假地产优势,在房交会期间,他们将推出“看”千岛湖精品楼盘、“游”千岛湖5A级景区、“住”绿城度假公寓等系列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多加关注。

“杭黄铁路今年7月份开建,无论是对于千岛湖的在建楼盘还是未建项目来说,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这是千岛湖旅游地产的又一个信心来源。”房产业内人士表示,今后千岛湖的休闲旅游市场将会注入新的动力,千岛湖旅游地产发展也会迎来一个“蝶变梦”。当地房协希望有更多义乌客户前去看房、购房,享受青山绿水的安居环境。

丁建刚畅谈楼市前景

在本届房交会期间,还举办一场房地产市场形势研判演讲会。其间,邀请了业内专家———浙江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研究员丁建刚,对义乌房地产市场形势进行演讲。

此外,本届展会还组织了人才住房保障专场交易会,积极宣传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在展会现场,搭建人才住房保障相关部门咨询服务台,为有需要的购房者提供相关业务的咨询和政策解答。

延伸阅读:

金华万达广场让投资者更有信心 以租养贷日供60元起

风生水起 宅写春秋 保集外滩、家装设计专场讲座

2014秋季房博会圆满落幕 成交124套 总额超1.3亿

11月10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94套 二手房网签72套

 

金华房天下公众微信和APP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金华房产网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