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海棠花园11月25日盛大交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xxj  2014-11-27 16:59

[摘要] 从25日开始,绿城·海棠花园进行高层集中交付,每天预约交付150套(周末200套),共计1200余套,将陆续于9天内交付完毕。据了解,截止25日,绿城·海棠花园高层销售率已达到96%,整体销售率达到94%。

2014年11月25日,绿城·海棠花园迎来了首期盛大交付。将近1200余套精品房源,提前交到了业主的手中。

从25日开始,绿城·海棠花园进行高层集中交付,每天预约交付150套(周末200套),共计1200余套,将陆续于9天内交付完毕。据了解,截止25日,绿城·海棠花园高层销售率已达到96%,整体销售率达到94%。现场售楼部的沙盘上,已有不少高层、排屋都被贴上了“售罄”的标签,绿城·海棠花园的好品质和好口碑魅力博得金华人民的追捧。

面面俱到的交付体验

对业主来说,交房是期盼已久的一刻,许多业主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大早就赶到现场办理相关手续。前来交房的业主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小区环境,还是房屋质量,亦或是物业服务,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考量。记者发现,绿城·海棠花园的工作人员在交房流程、交房细节及现场布置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对每一个岗位做了严谨的分工,交房的每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细心服务与陪伴。

在整个过程中,等候办理交房手续,办理交房手续,并在手续办完后的验房、抽奖过程都进行得有条不紊。

值得一提的是,在验房环节,绿城·海棠花园安排了三位工作人员进行陪同,业主所关心的销售、物业与工程的问题,他们可以随时进行解答;同时还给每位业主都准备了一份精致的交付礼箱,便于物品携带。

别具一格的交付活动

绿城·海棠花园在小区的中央景观位置布置了盛大的交付仪式,每一位在售楼部交付完毕的业主,登记好信息之后,即可到此参加幸运大抽奖,奖品分别为一等奖夏普液晶电视,二等奖西门子电冰箱,三等奖西门子洗衣机,纪念奖梦洁舒芯羊毛被,不但高大上,而且人人有份,可谓丰厚。

此外,绿城·海棠花园还在中央景观的泳池里安置了一只巨型小黄鸭,作为现场迎接业主的吉祥物。业主们在交付手续全部完毕之后,均可到中央景观位置合影留念。

“五好”品质社区不负业主厚爱

绿城·海棠花园,汲萃绿城集团20年工法技艺之大成,踞江南新城核心区位,于1900亩湖海塘生态水域之侧,精工打造50万方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群落,深度契合金华城市文脉与气韵。以城市精品公寓及法式高端排屋两大物业产品,成为金华高端城市住宅新范本。

为营造无与伦比的生活居住体验,贝尔高林(香港)国际设计团队主笔设计了2.4万平方米中央花园,配备800平方米奢美无边溢水泳池,其形式参照五星级度假酒店泳池,让业主尽享优质园区生活。此外,还有6000平方米的豪华公建配套,为社区提供商业、文化、娱乐、休闲等服务。

绿城·海棠花园的外立面采用成本极高的卡拉麦里金石材,并且以绿城卓越的工艺工法,将石材与玻璃有机结合,营造了丰富生动的建筑细部,不仅体现建筑高大恢宏的视觉感受,更赋予了项目恒久不变的高贵气质。 

绿城·海棠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11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873

售楼地址:金华婺城区兰溪街886号



 绿城海棠项目位于金华市开发区330国道以南、八一南街以西,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00946平方米,用地性质商业、住宅、办公,容积率1.5,建筑密度22%;一期拟建建筑占地面积3947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90622平方米。

 延伸阅读:

降息促使楼市躁动 业内:暂不会现抢房潮

降息催热楼市金地艺境4#楼紧急加推

深耕三四线城市,万达广场为城市造心

大金华豪宅版图 为保集外滩重新置划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金华房产网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