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浙铁绿城·玫瑰园】问鼎全国单盘销售金额榜TOP10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ljx  2014-12-17 16:05

[摘要] 热烈祝贺玫瑰园荣登2014年度义乌销冠、浙江销冠、绿城销冠“三冠王”

热烈祝贺玫瑰园荣登2014年度义乌销冠、浙江销冠、绿城销冠“三冠王”

像是一份如约而至的礼物,12月13日,浙铁绿城·玫瑰园正式宣布:项目累计销售金额已超33.8亿元,荣膺义乌销冠、浙江销冠、绿城销冠“三冠王”,问鼎单盘销售金额榜10!它如一个标杆,不仅将浙铁绿城·玫瑰园镌刻进义乌地产史册,也重新丈量了义乌的城市人居高度,使得义乌的品质生活有了完美的样本。

市场的“偏爱”,造就了义乌楼市的奇迹

8月,10亿;9月,15亿;10月,30亿;12月,33.8亿……

这是一串神奇的数字,见证了浙铁绿城·玫瑰园自面市之日起一路走过的辉煌。12月13日,属于义乌楼市的奇迹时刻终于到来:浙铁绿城·玫瑰园以33.8亿销售佳绩,荣膺2014年度义乌销冠、浙江销冠、绿城销冠,问鼎单盘销售金额榜10。

回顾这一年,浙铁绿城·玫瑰园仿佛上天宠儿,格外受市场眷顾,一直刷新着义乌楼市的纪录:8月23日,浙铁绿城·玫瑰园法式合院首度开盘,单月销售金额超10亿元,一枝独秀冠绝义乌;9月23日,玫瑰公馆一期首次亮相,千人摇号,5个狂销15亿;10月18日,玫瑰公馆二期感恩加推,2600余人竞抢,创下3个月30亿的销售奇迹;12月13日,玫瑰公馆600席黄金车位旺销全城。

浙铁绿城的“偏爱”,将的都用在玫瑰园

为何浙铁绿城·玫瑰园如此受市场欢迎?33.8亿元奇迹背后究竟藏着什么秘密?

据了解,浙铁绿城·玫瑰园的很多业主都是冲着浙铁绿城的品牌来的。因为浙铁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资企业,绿城集团是“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在浙江乃至,浙铁和绿城的足迹所到之处,其卓越的产品、园区和服务,已成为各行各业杰出人士的居住之所、身份的象征。

同时浙铁绿城·玫瑰园傲领城市新中心——义乌开发区核心,坐拥一线义乌江岸地段,兼得万达广场商业繁华,更精华的城市新贵地段,为打造城市鼎级物业提供了坚实基础。

“来过绿城的园区,才深切体会“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真谛。”浙铁绿城·玫瑰园,作为浙铁绿城进驻义乌的开篇之作,秉承绿城“取法”的营造理念,营造绿城品级的经典住区敬献义乌城市领袖阶层。

义乌领袖的“偏爱”,缘于震撼实景和完美体验

8月法式样板区大幕全开,铺陈于建筑间的喷泉、泳池、会所、攀藤拱廊和模纹花园,无疑地向客户表明:这里将是义乌荣誉性的高端住区。11月法式合院样板房的惊艳开启,细致入微的室内布局、殿堂级的奢华装饰、贵族生活的情境设计,让更多的客户切身体验绿城式理想生活。

名流所见略同。在浙铁绿城·玫瑰园的购买者中,云集了义乌的企业高管、商界精英、行业领袖、学界教授,名宅名流,相得益彰。法式合院感恩冷餐宴和玫瑰公馆“感恩家宴”的温情开席,圈层效应价值显现,更为浙铁绿城·玫瑰园摁下了楼盘销售的“加速键”。

浙铁绿城·玫瑰园的价值已超越单纯的一个楼盘的价值,更是绿城创造城市美丽的象征和完美的精神符号。浙铁绿城·玫瑰园是感恩,是责任,是承诺,也是幸福家园。荣耀传承,传奇再续,玫瑰公馆江景组团首发之作5号楼即将耀世首发,敬请期待!

 

浙铁绿城·玫瑰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15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0287

  义乌绿城项目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区L地块,是今年以来义乌业界关注的出让地块。位于义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文政东路东侧、文政中路南侧、童店路西侧、西江路北侧,紧挨义乌江。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地块总面积为13.97万平方米,容积率1.0至1.8,建筑限高小于100米。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将由134套优雅法式合院,约1214套绿城新一代高层公寓组成。项目还规划双会所,将在建筑、景观、节能、智能化、精装修、配套、物管、服务等方面全面涉取绿城19年营造精髓,打造义乌住宅标杆典范,引领义乌品质生活新时代。

售楼地址:临时接待中心:稠江街道杨村路288号5楼(开发区管委会旁,中信银行楼上)


延伸阅读:

12月13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4套 二手房网签0套

花开义乌 星耀玫瑰

12月14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45套 二手房网签0套

10.20日-10.26日金华楼市周报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金华房产网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