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 的生活留给城市的主人

——访"全国单盘销售金额榜 0"浙铁绿城玫瑰园项目总经理任晓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ljx  2014-12-17 16:12

[摘要] 仿佛就在昨天。2013年11月28日,绿城携手浙铁以29亿元如愿取得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 区L地块,首次进入义乌;2014年8月23日,浙铁绿城·玫瑰园法式合院首度开盘,单月销售金额超10亿元,一枝独秀冠绝义乌;9月23日,玫瑰公馆一期首次亮相,千人摇号,5个小时狂销15亿;10月18日,玫瑰公馆二

仿佛就在昨天。2013年11月28日,绿城携手浙铁以29亿元如愿取得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 区L地块,首次进入义乌;2014年8月23日,浙铁绿城·玫瑰园法式合院首度开盘,单月销售金额超10亿元,一枝独秀冠绝义乌;9月23日,玫瑰公馆一期首次亮相,千人摇号,5个狂销15亿;10月18日,玫瑰公馆二期感恩加推,2600余人竞抢,创下3个月30亿的销售奇迹。

2014年12月13日,玫瑰公馆600席 车位旺销全城,属于义乌楼市的奇迹时刻终于到来:截至目前,浙铁绿城·玫瑰园累计销售金额已超33.8亿元,荣膺义乌销冠、浙江销冠、绿城销冠“三冠王”,问鼎单盘销售金额榜10。为此,我们采访了浙铁绿城·玫瑰园项目总经理任晓铮。

(1)我们知道,浙铁绿城·玫瑰园拿地是在2013年的11月,首次开盘是在2014年的8月,作为浙铁绿城首次进入义乌市场的新盘,这么短的时间内,浙铁绿城·玫瑰园为什么能持续热销,创造33.8亿的销售神话?

任:浙铁绿城·玫瑰园是浙铁绿城两大名企强强联合,在义乌打造的 个项目,集团公司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广大客户也是对我们寄予了厚望。因此在打造项目的时候,我们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尤为严格,希望能将浙铁绿城 的产品奉献给义乌这座传奇的城市。

同时,随着8月法式样板区大幕全开,铺陈于建筑间的喷泉、泳池、会所、攀藤拱廊和模纹花园,让客户眼见为实,并认可这里将是义乌 荣誉性的 住区。11月法式合院样板房的惊艳开启,细致入微的室内布局、殿堂级的奢华装饰、贵族生活的情境设计,让更多的客户切身体验到了绿城式理想生活。

此外,我们对广大客户始终怀着感恩之心,法式合院感恩冷餐宴和玫瑰公馆“感恩家宴”的温情开席,让义乌客户能够提前享受到未来的生活,加上圈层效应价值显现,更为浙铁绿城·玫瑰园摁下了楼盘销售的“加速键”。

可以说,浙铁绿城·玫瑰园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我们同仁的用心和付出,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厚爱。

(2)绿城被誉为“物业营造 ”,每一幢绿城建造的房子,无一不代表着每一座城市居住的 品级。那么,绿城的产品质量为何能高于其他房企,其中有何秘诀?

任:绿城20年,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品质地产之路,并将房产品作为城市文明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在绿城进入的每一个城市,都将同一产品在同一区域品质做到 名,视为理所当然的目标。正因于此,绿城集团已经连续10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连续4年蝉联“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 ”,2013年更荣获 “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

在浙铁绿城·玫瑰园项目上,无论是绿城新一代城市精品高层玫瑰公馆,还是中西合璧的法式合院,甚至作为附属品的车库,绿城对产品线的塑造,都可以用“取法 ,得乎其上”一语概之。比如,玫瑰公馆高层拥有 180米的阔绰楼间距,7.2米挑高星级酒店式精装大堂,3.1米的尊贵层高,总统级的主卧套房,双层地下车库层高 达4.2米,高车身坐驾也能自由出入;法式合院别墅采用2+2层建筑形制,干挂石材立面,地上建筑层高约3.8米、双层地下会所层高约5.9米,每户2-5地下车位,园区尊配法式会所和露天泳池。这些卓越设计,在义乌都是前所未见,令别的楼盘望尘莫及的。

(3)我们都很期待,玫瑰园能带给义乌客户带来什么样的理想生活呢?

任:绿城之所以在范围内都能受到尊敬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绿城始终在引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潮流与走向。绿城深知,园区、房子与人息息相关,不仅是栖息之地,更要为业主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并由此带来美好生活。

2014年浙铁绿城·玫瑰园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从新春酒会,到邻里节,从海豚计划,到红叶行动,从法合冷餐宴,到玫瑰家宴……这些园区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既能营造 生活氛围,又能创造温情的邻里氛围。同时,这也是未来在玫瑰园生活的预演,让广大业主能够真切体验到生活在这里的美好。

另外,义乌一直缺乏好的物业服务,美誉度较高的绿城物业,是广大业主一直在期待的。从客户进入售楼处 次接触,直到此后在园区里生活的漫长岁月,绿城都将倾力通过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向客户传递一种从未有过的愉悦而幸福的尊贵感。

(4)常听人说绿城是商业模式下的社会公益事业,对此您是如何理解的?

任:绿城坚信:企业是社会公器,坚持讲道义、走正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社会文明的提升。房地产行业的进程推动了一座城市的发展,同时也记载下了这座城市的历史。好的开发商不光是一枝独秀,还要带领大家一起来为美丽城市、美好社会共同努力。

作为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文理想主义者群体,绿城将始终以开发 房产品为责任,以提升园区服务为价值,以对他人和对社会有益为宗旨,在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为城市和历史留下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这是绿城“以商业模式运营的社会公益事业”企业定位使然。

无论是关爱小业主的“海豚计划”,还是关爱老年业主的“红叶行动”,作为绿城园区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绿城通过这一系列关爱业主及家人身心健康的活动,不断打造企业软实力,不断诠释“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理念,以为业主营造品质生活为己任,释放出一个“走正道”的房产商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浙铁绿城·玫瑰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15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0287

  义乌绿城项目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 区L地块,是今年以来义乌 受业界关注的出让地块。位于义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文政东路东侧、文政中路南侧、童店路西侧、西江路北侧,紧挨义乌江。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地块总面积为13.97万平方米,容积率1.0至1.8,建筑限高小于100米。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将由134套优雅法式合院,约1214套绿城新一代高层公寓组成。项目还规划双会所,将在建筑、景观、节能、智能化、精装修、配套、物管、服务等方面全面涉取绿城19年营造精髓,打造义乌住宅标杆典范,引领义乌品质生活新时代。

售楼地址:临时接待 :稠江街道杨村路288号5楼(开发区管委会旁,中信银行楼上)

延伸阅读:


12月13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4套 二手房网签0套

花开义乌 星耀玫瑰

12月14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45套 二手房网签0套

10.20日-10.26日金华楼市周报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金华房产网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