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寡淡市场下的“缤虹奇迹”

——意谐•缤虹星城逆市热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zmj  2015-01-26 10:08

[摘要] 2014年,势必成为房地产行业发生转折的标志性年份。上半年一片冰封之象,整个楼市似乎重回行情同样惨淡的08年。下半年在政府层层加码的救市政策中,市场稍有回暖,但是依然不尽人意。2015年伊始,业内谨言派已经放出地产行业已经从黄金10年走向“长期调整”的“白银时代”。

开盘当日劲销160套排屋,就算市场繁荣的时候也从未有过

2014年,势必成为房地产行业发生转折的标志性年份。上半年一片冰封之象,整个楼市似乎重回行情同样惨淡的08年。下半年在政府层层加码的救市政策中,市场稍有回暖,但是依然不尽人意。2015年伊始,业内谨言派已经放出地产行业已经从黄金10年走向“长期调整”的“白银时代”。作为三线城市的金华,更是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别墅市场更是“雪上加霜”。据粗略统计,2014年金华别墅产品销量大约400余套,整个豪宅市场深受低迷市场行情的影响。而就在这样的“寒冬”里,位居金华城西的意谐•缤虹星城以首开160套别墅的销量,震惊业界。其一天销量就相当于整个金华市场半年的销量,这一反淡季常态的热销盛况,以市场罕见的去化速度,创造了楼盘成交的销售传奇。难怪业内惊呼为“缤虹奇迹”。

2014年,开发商的日子不好过,甚至连上市房企佳兆业也难逃破产命运。面对高额的库存量,政府和开发商都在挣扎。以价换量成为开发商为有力的去化“武器”,“面粉”贵过“面包”的情况屡见不鲜,因为现金流对开发商更为重要。下半年伊始,虽然政府相继出台一系列措施来救市:双限解除、二套结清算首套、央行降息公积金缴存6个月可申请贷款等“猛药”之后,楼市在年末出现了一定的回暖。但全年成交面积同比上升、销售总额却同比下降的事实证明,以现有的手段,都仅一定程度提升了刚需产品的销量,别墅等高端物业由于其总价高、降价空间有限,依然是销售“困难户”。

在这样的行情下,意谐•缤虹星城能有如此出色的销售业绩,给整个业内带来震惊之余,更应理性的分析其热销的原因所在。

内外兼修,大热之后的冷思考

无论对于还是金华房地产市场,不管形势如何变化,凭产品说话,凭实力说话的规律,不会变。

大繁若简,大巧不工。“缤虹奇迹”的华丽数据下,可用 “人无我有”的朴素经济学常识来解释。在金华,300-400方的别墅随处可见,160方左右的排屋却属市场空白。意谐•缤虹星城以一个“拓荒者”的身份,率先进入了一个无竞争的细分市场,起步就已抢占先机。

酒香还怕巷子深。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意谐•缤虹星城的运营团队在推广方面做到了精准营销。酒会、私人银行沙龙、环白龙湖毅行等圈层活动,都有效地锁定了目标客户群,深入传达了项目所具备的生态价值、欧陆生活品质等优势。

说到底,终打动消费者的还是产品本身。意谐•缤虹星城的别墅产品凝聚了开发商精工细作、人性设计的品质情怀。准现房开盘展现了开发商的综合实力,无论是金华大的售楼中心,还是美的样板房,开发商意谐房产都在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展示信心和态度。

今天,我们纵论“缤虹奇迹”,不是为了炫耀数字,因为它代表了未来金华,乃至中国楼市寻求破局的新思路,但愿意谐•缤虹星城这样的楼盘能越来越多,为成长中的中国楼市提供更多的有益思考。

 

缤虹星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金华婺城新区宾虹西路和330国道交叉口

售楼地址:金华市宾虹西路4477号


延伸阅读:

金华二七区块首户居民腾空搬新家 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2015年楼市:一线稳定二线分化 三四线继续下滑

鸿基彼岸跑盘日记

住新房 过新年 保集外滩邀您定制中国年

1月22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54套 义乌网签31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