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好水好人家好宜居热门楼盘推荐让家不愿将就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zmj  2015-01-27 14:29

[摘要] 自从“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设立以来,金华至今已5次上榜,并三度蝉联“中国十佳和谐发展城市”榜首。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一个城市是否和谐发展,是否宜人居住,表现在其对外来人口的吸引力究竟如何。然而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在金华置业充分证明了金华山好水好人家好适合人们安居乐业。在金华买房让家不愿意随便将就。

自从“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设立以来,金华至今已5次上榜,并三度蝉联“中国十佳和谐发展城市”榜首。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一个城市是否和谐发展,是否宜人居住,表现在其对外来人口的吸引力究竟如何。然而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在金华置业充分证明了金华山好水好人家好适合人们安居乐业。在金华买房让家不愿意随便将就。

 缤虹星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2884

售楼地址:金华市宾虹西路4477号


 

动态:2014年房地产市场风云涌动,从年初的平淡开场到年末风向顿转,翘尾收官。据了解,2014年金华别墅产品销量大约400余套,整个高端豪宅市场深受低迷市场行情的影响。而就在这样的“寒冬”里,缤虹星城以首开160套别墅的销量,其一天销量就相当于整个金华市场近半年的销量,这一反淡季常态的热销盛况,以市场罕见的去化速度,创造了楼盘成交的销售传奇。被业内惊呼为“缤虹奇迹”。 

推荐理由:缤虹星城位于金华市婺城新区,虎踞在宾虹路的中轴上。周围拥揽郭蓉文化旅游度假区绝美生态大境,万亩森林公园,天然纯净水域以及清新茶园,氤氲出桃源般养生居所。周边白龙桥幼儿园、婺城幼儿园 、婺城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婺城区人民医院分院近在咫尺;雷迪森广场、喜乐多购物中心、婺州城市广场 、浙中乐园等休闲娱乐可配套设施一一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