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枫丹丽舍给房天下友拜年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xxj  2015-02-11 10:19

[摘要] 顺手牵羊财源广,吉羊如意万事安。性情如羊家业兴,绵羊柔情皆喜欢。生活长河流徜羊,美丽世界芬芳羊。枫丹丽舍愿金华房天下友羊年美名羊,灿烂人生耀羊光。

;

顺手牵羊财源广,吉羊如意万事安。性情如羊家业兴,绵羊柔情皆喜欢。生活长河流徜羊,美丽世界芬芳羊。枫丹丽舍愿金华房天下友羊年美名羊,灿烂人生耀羊光。

价格:均价675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5083

售楼地址:金华市安地镇枫丹丽舍展示中心



枫丹丽舍坐落于仙源湖风景区中,地处双源路以西,原生态香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7.5亩(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83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4416平方米。距离金华市区约15的,交通便捷,金安大道无缝连接双龙南街,与城市繁华核心近在咫尺。该项目全部采用法式经典园林风格建造,主要物业类型有独立别墅、叠排、联排及公寓,将打造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的法式中高端纯住宅区。

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形式,并提供丰富的车位配置。项目外立面均采用干挂进口石材,建筑形体则沿袭了凡尔赛宫等经典法式宫廷建筑的三段式处理:底层是基座,中段是巨,上面是檐部和女儿墙。同时探合法式建筑统丽与轩昂并重的特色,以适度简化的新古典主义演绎尊贵典雅的居住理念。拥有法兰西建筑精髓的亲水生态家园,是项目的特点写照,枫丹丽舍户型设计可谓是独具匠心,细节处理精致考究,全明空间及超大的使用率,并设有前院、后院、内院;花园联排附送超大面积的功能地下室,灵活性更高,将舒适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