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2房天下“新政”看房团圆满结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zmj  2015-04-13 12:40

[摘要] 昨日,由金华房天下组织的“新政”看房团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看房团人数近50位,参团网友的热情丝毫不逊色于一场小型房交会。还有不少网友是来自东阳、永康、武义等周边地区,此次免费看房团先后到达了新纪元·香湖、都市郦景园、金厦·银湖城、奥克斯·中央御府4个受网友关注度较高的楼盘。

昨日,由金华房天下组织的“新政”看房团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看房团人数近50位,参团网友的热情丝毫不逊色于一场小型房交会。还有不少网友是来自东阳、永康、武义等周边地区,此次免费看房团先后到达了新纪元·香湖、都市郦景园、金厦·银湖城、奥克斯·中央御府4个受网友关注度较高的楼盘。仅此次看房活动现场成交数套,十多组意向客户中当场意向成交4套。

从看房车开动的那一刻开始,大家就在纷纷热议金华各个楼盘的具体情况,价格和楼盘的地理区位都是网友们关心的因素。网友陈女士表示“之前也听说过看房团的活动,但是总觉得不靠谱,这次来亲身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后,才得知还有优惠的楼盘折扣价,这样的信息平时是很难了解的”。看房过程中,各位网友对购房表现出了积极的热情,都积极向置业顾问咨询,对自己中意的户型仔细观摩询问。在看房团途中,有不少网友在议论看中了哪个项目哪个户型的房子。

而为了回馈房天下友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4个楼盘针对此次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推出团购优惠:

1、新纪元·香湖:高享1万抵7万的优惠,并推出部分特价房

2、都市郦景园:房天下友在原先优惠之上再享1万折扣。

3、金厦·银湖城:推出部分特价房源另在折扣后享受8888元的优惠、下定网友还送实用小家电、到场人人有礼。

4、奥克斯中央御府:一口价90平方米大三房79万,一口价126平方米正四房129万。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在看房的途中抽取房天下看房团准备的精美家电和价值300元的美容卡。

大多数网友认为金华的房价还是有点高。随着央行的新政出台,房价肯定不会有大幅度的波动,因此选择在这个时候置业算是不错的时机。“买房是件大事,但是跟着房天下走不仅有专车接送,还包中餐。大家一起看房还能够交流经验,重要的是还有优惠。”网友王先生在回程途中高兴的说。

房天下一直秉承着为网友提供专业的房地产咨询服务的初心,不断改进发展,更好地为广大的购房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我们房天下一直在行动的路上,下次看房团我们再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