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江南逸Bubble Run魔力来袭 嗨动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zmj  2015-06-29 14:05

[摘要] 这些天,微信朋友圈的泡泡跑活动转发条被疯传,许多小伙伴的评论页被炮轰,甚至有些人扯着嗓子求湿身!亲,试问,是什么让你们装的这么矜持?是什么让你们高格调装纯?毫无疑问,这些想法都是源自内心极度渴望释放的“狼”!

这些天,微信朋友圈的泡泡跑活动转发条被疯传,许多小伙伴的评论页被炮轰,甚至有些人扯着嗓子求湿身!亲,试问,是什么让你们装的这么矜持?是什么让你们高格调装纯?毫无疑问,这些想法都是源自内心极度渴望释放的“狼”!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6天后举行的湿身大趴——金地BubbleRun,这是一场的狂欢盛宴!朋友们,来吧,来加入我们吧,让你狂欢尖叫,让你大饱眼福,让你湿身奔跑!

Spot 1: 忆童年,泡泡堂COS秀

是否还记得12年前的经典网游BNB么?8大游戏人物角色,6个按键左右按动,一机双人操作,帮助哈巴森林的村民用水泡拯救他们的亲人并夺回海盗夺取的宝石,为正义而生。这款游戏设计简单,但意义不凡。从游戏中感知生存之道,感受生存价值。

7月4日,原版《泡泡堂》卡通人物形象首秀婺城。在燕尾洲举办的Bubble Run关卡中,设置泡泡堂cos秀互动环节,带你还原游戏里神奇的泡泡世界,让你地接触人物角色,感受人物魅力,告别虚拟网游,实现真人PK,让泡泡为“爱和正义”而战!

Spot 2: 拼颜值,性感Bikini热辣开跑

当“比基尼”这三个字映入眼帘时,恐怕绝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会是身材火辣的妹子身着色彩斑斓的内衣和内裤在舞台上走秀的场景。Bikini能让荷尔蒙爆棚的年轻人激动不已,骚动的内心激起层层涟漪。

但是,你知道“比基尼”的由来么?先来科普一番:69年前的法国巴黎,一位服装设计师推出一款用料极薄且少的新式泳装。由于其覆盖面积小,许多模特儿都望而生畏,而一位舞女却勇敢地穿上了这种泳装,并公开让记者照像。此举震惊程度不亚于世人瞩目的原子弹试验的比基尼岛,故被称为“比基尼”泳装。

酷暑炎热之下,谁能“以一敌众”,夺人眼球,与你互动?这一切尽在泡泡跑之性感沙滩女郎互动环节。在闯关处,比基尼女郎,性感来袭,通过射水枪增加参与者闯关障碍难度

,与来宾一起玩转泡泡与水的世界,让你真正湿身到底!

Spot 3: 玩音乐,DJ与你群魔乱舞

音乐,是一种释放内心,表达自我感情的形式之一。一边奔跑,一边玩泡泡,一边玩音乐的场景是否在你的记忆中出现?如果没有,那么请来到金地Bubble Run感受一下三种感官享受。这场DJ音乐潮趴会让金华潮人异士们倾巢而出,再掀全城热浪。

7月4日晚,DJ教父即将在金华婺剧院广场上演一场史上嗨到爆的音乐大趴。

“玩的起就来”新潮刺激的派对玩法和颠覆传统的派对场所将让你耳目一新,更让疯狂的你在自由地行走舞动,并随时有一种屋顶被嗨翻的即视感!如果你想被音乐玩疯,感受音乐狂人的惊喜,那么7月4日我在燕尾洲等你,一起疯狂摇摆,呐喊青春!

Spot 4: 抢大奖,神秘嘉宾与你狂欢

玩疯了,嗨疯了,但也不要忘记抢大奖。活动当天,我们还为你准备了数万元的礼品。潮流品牌新品I watch、限量单品小米手环、智能水杯,还有更多让你爱不释手的惊喜小礼品,都在等你来拿哦!

【在哪里跑?】金华燕尾洲

【怎样参加?】关注“金地·江南逸”官方微信,回复“报名”并在APP中填写姓名和手机号即可参加。

【报名截止】本次活动备受关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7月3日前报名即可!

【温馨提示】

1、建议穿着T恤衫并自备更换衣服,如需更换衣服请到现场洗手间更换;

2、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群,请在监护人看护下进行活动;

3、请保管好随身物品,活动中因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个人承担责任;

4、建议报名者须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无重大身体疾患;

5、为了确保现场的活动秩序及人员安全,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6、活动过程中,如身体出现不适,请及时向现场医务人员或工作人员求助;

7、我们承诺本次活动的泡泡采用的是温和无污染材料, 如选手担心泡沫进入眼睛、口鼻,请自备口罩、太阳眼镜。

 

金地·江南逸(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408

售楼地址:金华市李渔路与磐安街交叉口(江南中学正对面)


延伸阅读:

楼市回暖 碧桂园即将强势入驻金华

房地产十多年来一现象会导致房价下降

6.22-6.28金华楼市数据成交分析

楼市大利好央行再降息0.25%并定向降准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