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携手广天九龙玉府专场团购圆满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nm  2015-07-19 14:44

[摘要] 为助力购房者顺利置业,房天下精心打造“团购”模式。7月19日,“广天·九龙玉府全民疯抢&房天下专场团购”圆满收官!今日舒适的天气迎合了金华人民的购房热情,今早多组客户齐聚广天·九龙玉府售楼 ,房天下针对广天·九龙玉府的客户推出了:存一万抵五万,当日 送大礼等活动政策。

为助力购房者顺利置业,房天下精心打造“团购”模式。7月19日,“广天·九龙玉府全民疯抢&房天下专场团购”圆满收官!今日舒适的天气迎合了金华人民的购房热情,今早多组客户齐聚广天·九龙玉府售楼 ,房天下针对广天·九龙玉府的客户推出了:存一万抵五万,当日 送大礼等活动政策。

购房意向者专注的向置业顾问了解本次活动首推的A户型、B户型,随后参观样板房对该楼盘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并在事后同活动人员说道:向这样的团购活动为他们买房的计划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自己前往购买不能享受到如此优惠不说,还容易挑昏头,有了这个团购,上述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并表示十分感谢房天下举办此次活动。

团购会人气爆棚,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更有在场群众表示,这么多人是要抢房的节奏!

广天·九龙玉府专为购房客户着想,经的起购房客户的检验,金华房天下 优惠团购价活动让九龙玉府的销售在这个夏天更加火热!

 

广天·九龙玉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8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730

售楼地址:金华市冰壶路与九龙街交叉口(北二环路城北景观公园北面)



  前后公园 左右 稀缺多层 公园排屋 超低总价 广天·九龙玉府项目后倚金华北山的钟灵毓秀,背靠尖峰山的苍翠挺拔,前揽城北景观公园的秀丽胜景,积蓄浙师大的深厚人文,接驳的城市万象,集绿意多层、景观高层、花园排屋于一体,崇奉健康、生态、和谐的人居环境,传承一代山居望族的根脉。一举兼得自然与繁华!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77497平方米(约116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1122户。项目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容积率1.5。其中双拼别墅 14 栋共28套,多层住宅21 栋(其中普通多层住宅16栋共320套,含带电梯多层5栋共234套),高层住宅 6 栋共540套,项目停车采用地上与地下、集中与分散结合的方式,停车位约936个(其中地下701个,地上127个,架空层108个)。(以上规划终以 部门批文为准)

户型分布说明:小区延续广天一贯亲民化路线,多以90㎡以下户型为主,经济89㎡·舒适115-140㎡·奢阔280㎡。交通系统说明:小区着重于道路及其交通的丰富内涵,体现三大功能:即交通功能、交往功能和景观功能,小区采用人车分流与人车混流结合的交通体系。停车系统:小区停车分地面停车和地下停车两种方式,其中,地面停车包括普通地面停车与架空层停车区,地下停车为地下停车库,排屋住宅区自带双车库。

延伸阅读:

保集湖海塘庄园一线湖景房69#楼 7月19日载誉加推

蝶景湾·御江山一线江景准现房11#、19#今日火爆加推

房东离开浙江狠心把天山龙城小区套房出售89万

艺境清凉季之龙虾啤酒PARTY激情来袭 盛夏过把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