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嘎嘎跑盘日记:琅峰水岸让家住山水之间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zmj   2015-09-10 14:21

[摘要] 天和·琅峰水岸位于婺城区琅琊镇江西铺,独揽如画风光,收纳山清水秀,于自然山水处,还原生活本真。琅峰水岸小区依山傍水,东面为白沙溪,与琅峰山隔溪相望,形成了一个纯天然生态氧吧。溪水蜿蜒,水系贯穿小区,将青山绿水渗透蔓延至每户住宅,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成为雾霾时代下居住的极佳选择。

天和·琅峰水岸位于婺城区琅琊镇江西铺,独揽如画风光,收纳山清水秀,于自然山水处,还原生活本真。琅峰水岸小区依山傍水,东面为白沙溪,与琅峰山隔溪相望,形成了一个纯天然生态氧吧。溪水蜿蜒,水系贯穿小区,将青山绿水渗透蔓延至每户住宅,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成为雾霾时代下居住的极佳选择。

该项目用地面积32139平方米,拟建建筑占地面积9914.39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64272.41平方米。整个地块总技术经济指标:建筑密度建筑密度30.85%,容积率2.0,绿地率28%,将以联排、小高层为主。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琅峰水岸一期总共推出190套左右房源,其中高层均价4300元/㎡,排屋均价6500元/㎡。目前排屋已基本完成,一期高层全部结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