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12日四季枫景时尚“软陶艺术DlY”邀你来玩

——幸福生活 个性陶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pqm  2015-09-11 14:43

[摘要] 本周六,茂新·四季枫景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来参加时尚“软陶艺术DlY” 活动!静下心来,捧一团泥土,融入思想,捏出自己的创意!度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周末。

本周六,茂新·四季枫景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来参加时尚“软陶艺术DlY”活动!静下心来,捧一团泥土,融入思想,捏出自己的创意!度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周末。

地点:澧浦镇四季枫景售楼

捏面人是一种制作简单但艺术性很高的民间工艺,许多栩栩如生的艺术作品,令人赞叹!如今,各种手工艺品深受大家喜爱,DlY制作更是乐于参加,是一种时尚。

软陶可以做成耳环、胸针、发夹、手镯手链、挂件等,软陶DIY,不仅可以尽情享受动手的乐趣,还可以展现你的艺术天赋,或许你们就可以制作出不同凡响的作品哦!作品可以带回家珍藏,也可赠送给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酷暑已去、秋风习习。周六,小朋友一起来赴一场时下流行的“DIY盛宴”吧!澧浦镇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是中国著名苗木之乡,家长不妨去体验一把浙江省十大“美丽乡镇”澧浦的风采,感受茂新房产品质楼盘“四季枫景”的魅力。

四季枫景位于金东区澧浦镇,区 核心圈,金华苗木市场近在咫尺,天然氧吧、风景宜人。项目占地约95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规划建造联体别墅、空中叠排、多层洋房高层公寓,是澧浦镇一个大型复合型高尚住宅小区,该小区将于2015年底基本建成。目前高层公寓1、2、3、5号楼及多联排屋已基本售罄,双联别墅、空中叠加排屋持续热销中。

茂新·四季枫景(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7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473

售楼地址:金东区澧浦镇富民街120号

  茂新·四季枫景位于澧浦镇金义公路南侧,镇中街西侧占地约95亩,规划建造联体别墅、多层洋房、和高层公寓,四澧浦镇一个大型高档住宅小区,计划2013年8月开工。


延伸阅读:

[万达广场]空中商铺万花筒 微观工作室的众创梦想

[工程进度]业主大大们 金地艺境工程接近全面封顶啦!

9月10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51套 二手房签54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