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金华秋季房博会房天下带你嗨翻天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zmj  2015-10-20 14:32

[摘要] 本届房博会以“宜居金华 美丽家园”为主题,地点选在八一北街福华百货(通济桥北头西边),并且,此次将增设夜场看房,23号、24号两天展会将延迟至晚上8点。

本届房博会以“宜居金华 美丽家园”为主题,地点选在八一北街福华百货(通济桥北头西边),并且,此次将增设夜场看房,23号、24号两天展会将延迟至晚上8点。

本届房博会的参展楼盘中,江南和江南区块乡镇的参展楼盘多,有11个;其次是近热度正盛的金东区,有6家参展楼盘,江北和婺城新区各4家。分别为:

五合置业(枫丹丽舍)、新华基/泰龙置业(绿城·金华御园)、玄元置业(南山郡)、巨龙置业(巨龙腾达湾、巨龙静听风语、巨龙紫金玉澜)、欧源置业(中建海西晓郡)、天和房产(琅峰水岸)、中宁房产(蔚蓝海岸)、茂新房产(四季枫景、四季丽景、四季尊域)、步阳翔华置业(金报·步阳华府)、农工商房产(湖海城市花园)、新纪元置业(新纪元香湖)、金地集团(金地江南逸、金地艺境)、中升房产(都市郦景园)、嘉恒房产(嘉恒盛世珑城)、广天房产(广天九龙玉府)、通济置业(逸佳苑)、金狮房产(瀚悦府)、意谐房产(缤虹星城)、达丰房产(金厦·银湖城)、太古嘉福置业(嘉福商务大厦)、金地置业(金地花园)、华阳房产(华阳金御花园)。

据统计,青睐的居住区域与前几届房博会一样,仍然是江南区域人气高,有将近六成人选择。但随着二七区块征迁,以及江北迎宾大道、北苑、人民路等各大道路和区块改造,江北的吸引力也在不断提升。但购房者看重的依然是实打实的优惠。

为回馈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信任与支持,本次房博会着力推出“房天下折扣券”。凡是购房者同时享受案场优惠和房天下折扣,力度大到你想不到。由房天下报备并成交的客户更有精美大奖等你拿。房博会当天,更有超趣味游戏、亲子活动嗨翻天。10月23日--10月25日我在这里等你来。

延伸阅读:

菜鸟二度起飞 电商用房开建地面基础

豪都·金尊华府别墅业主携手奔驰房车尊享夜宴

0.9个百分点!楼市投资逐月下行 专家建议再减税费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