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市二七区块首个新建工程破土动工

金华新闻网  作者:pqm  2015-12-01 15:19

[摘要] 11月27日,位于金华市区河盘桥西北面的110千伏五一变电所破土动工,这标志着浙江省棚户区改造规模大的区块——金华市二七区块改造工程在大刀阔斧“破旧”的同时,更在“立新”方面成功迈出第一步。

11月27日,位于金华市区河盘桥西北面的110千伏五一变电所破土动工,这标志着浙江省棚户区改造规模大的区块——金华市二七区块改造工程在大刀阔斧“破旧”的同时,更在“立新”方面成功迈出步。

金华市二七区块

金华市二七区块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62.74万平方米,被省长李强称为“浙江省棚户区改造规模大的区块”。该区块位于金华市核心区,名字源于铁路二七大罢工,主要建筑形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随着时过境迁,曾经繁华的二七新村,目前危房集中、遇雨成灾、消防隐患突出,经多年权衡酝酿,市委、市政府在2014年10月拉开拆迁改造大幕。

在婺江西路与河盘桥北桥头交叉口的西北面看到,连绵成片的危房和废墟之中,已经搭建好一处施工围墙,围墙内一辆推土机正在紧张施工。经询问,这是在建的110千伏五一变电所。该变电所坐北朝南,与婺江仅有一路之隔,与同样在建的五百滩商务中心遥相对应。

据介绍,五一变电所由国网金华供电公司负责建设。该变电所围墙内用地面积2528平方米,由220千伏仙桥变-黄村变通过电缆和架空线路提供两路进站电源,10千伏出线主供新建后的二七区块和五百滩等重要区域。城市改造,电力先行。五一变电所尽早开工,为保障二七区块拆后重建提供了必要能源支撑,消除了后顾之忧。

据了解,五一变电所选址曾屡次变迁,今年4月14日确定终所址后,金华供电公司快马加鞭,仅用7个月时间完成了常规需一年的前期和开工准备,刷新了110千伏变电所前期工作速度。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该变电所以“精品工程”为建设目标,预计2016年11月上旬建成投运,届时不光成为二七区块改造后崛起的座建筑物,更将以美丽形象为婺江沿畔再添一景。

延伸阅读:

11月百城指数:金华均价为8285元/㎡ 环比上涨0.02%

11月一线城市土地成交额创纪录 助推住宅连涨

11月30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58套 二手房签28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