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义东轨道交通:八婺同城诀

金华日报  作者:xxj   2017-01-03 15:46

[摘要] 放眼长远,浙中城市群轨道交通线网的构建,将夯实金华“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基底,未来,机场、高铁、轻轨、BRT等交通组织方式的无缝对接、立体互联,将充分激活金义都市区聚核发展的动能,提升金华在长三角经济圈中的能级,助力浙中城市群与世界一起脉动。

浙中城市群构建轨道交通线网的好消息,事关金华全市550多万百姓福祉,大家转发分享,欢喜溢于言表。

放眼长远,浙中城市群轨道交通线网的构建,将夯实金华“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基底,未来,机场、高铁、轻轨、BRT等交通组织方式的、立体互联,将充分激活金义都市区聚核发展的动能,提升金华在长三角经济圈中的能级,助力浙中城市群与世界一起脉动。

金义东轨道

“十三五”时期,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总投资约327亿元,是“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创新型标杆项目,是加快推进金义都市区发展的战略性工程,也是金华有史以来投资规模大、技术为复杂、全省一期上马建设投入运营里程长的大项目。如此多的“”,无不一一直指创新。打赢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首仗,将是打造“三条廊道”“共建金华”的创新答卷。

从试验段这一“起点”,到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这条“主线”,再到城市群轨道交通闭合圈这个“大网”———城市群轨道交通建设,八婺共谱同城诀,其效能将逐步放大:必将有力推动金华各县市区特色经济发展;必将有力推动都市区“同心圆”的打造;必将有力推动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

浙江第四大都市区正以磅礴之势大气起笔:构筑交通圈,打造同心圆。金义都市区轨道交通闭合圈逐步打造成型的意义,不仅将体现在金华百姓出行的更加便捷,人流、物流、商流等要素的集聚更加顺畅,更将体现在金华各县市区构建“命运共同体”, 组团发展、抱团发展、融合发展的浩浩荡荡大趋势中。

延伸阅读:

实惠年货惊喜礼品 金地江南逸年货节完满结束

感谢有你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答谢会圆满落幕

【月报】2016年金华楼市12月市场数据分析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