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义东永”高速公路列入“十三五”规划

金华新闻网  作者:pqm   2016-01-08 17:05

[摘要] 昨从东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义东永”高速公路已被明确将编入全省“十三五”规划重点交通项目。这意味着义乌、东阳两地之间将建第七条通道。

昨从东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义东永”高速公路已被明确将编入全省“十三五”规划重点交通项目。这意味着义乌、东阳两地之间将建第七条通道。

“义东永”高速公路列入“十三五”规划

这两天,关于义乌、东阳两地间的交通问题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虽然目前两地之间有了6条通道,包括东义、世贸大道、甬金高速、金义东快速通道、广福路、佛画线(义乌佛堂至东阳画水)等,但仍无法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和市民需求。

据了解,规划中的“义东永”高速全长34公里,总投资58亿元。路线暂定北接义乌绕城东线(即疏港高速),经白云,穿西甑山过南市南溪片,南马花园,千祥和东永高速相接。如此一来,东阳北有甬金,东有诸永,南有东永,西有义东永四条高速,把东阳市区和横店镇区完全包括进去,形成一个准四边的东阳市域绕城高速。从此,东阳市白云、南市、画水、南马也可能将告别没有高速出口的时代了。

义东永高速是东阳到义乌、永康便捷的通道。届时,东阳去义乌火车站和飞机场的时间将由原先的50~60缩短一半,真正实现东阳、义乌同城化发展。还实现了把义乌、东阳和永康三个金华市发达的百强县快速便捷地相连接。把金华地区有经济特色的市场主体和金华一个5A景区,即义乌小商品城、东阳木雕城、横店影视城和永康五金城有机连接,促进三地经济共同发展。同时,白云、画水、横店和南马的红木家具市场也能联合成一体。

未来将形成交通经济旅游圈。对于游客来说也更为方便,可以通过义乌火车站或者飞机场经由杭金衢义乌互通,过杭金衢高速,再转至横店(南马)下高速,全程大约50公里,半就可以到达横店旅游景点。

延伸阅读:

工程进度哪家强?恭喜步阳华府2#、7#楼喜结金顶

东阳房屋租赁市场进入萧条季节

金华山:“双十”重头戏 擂鼓谱新篇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