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艺境岁末钜惠风暴来袭!58万抢三房

—— 直降25000元!

房天下  作者:pqm  2016-01-14 09:00

[摘要] 金地艺境19#销冠房源载誉加推,约89方醇熟三房,总价58万起火爆开抢,高至可享25000元购房钜惠!限量60套抢完即止!超级好房,速度来,抢跑新年好运来!

抢机会、争主动、抓好房。新年一到好事靠抢!金地3载3盘,重磅钜惠感恩来袭!金地艺境19#销冠房源载誉加推,约89方醇熟三房,总价58万起火爆开抢,高至可享25000元购房钜惠!限量60套抢完即止!超级好房,速度来,抢跑新年好运来!

3载3盘千户筑家金地钜惠感恩来袭

金地在金华走过的2015年,是赢得满城高度赞誉的一年:金地·格林春晓 交付,印证金地首盘人居品质;金地·艺境商业街全面开业,醇熟教育生活配套提前兑现;金地·江南逸首开告罄,一战成名,再战再捷。作为27年的老牌房企,金地在金华三年三盘,以深耕30城的醇熟筑家经验,收获2000余户新贵业主的支持与肯定!时值岁末迎新之际,金地集团为感谢新老客户的一路支持与厚爱,以 的优惠力度,掀起金华岁末抢房热潮!

艺境19#钜惠加推 购房直降25000元

新年换新房,当然选金东销冠——金地艺境!艺境景观头等舱19#自面世以来大受追捧!房源数次售罄,抢手程度可见一斑!值此岁末感恩之际,艺境19#钜惠加推,总价58万起,不仅可以抢住89方瞰景三房,更能享受20000元购房钜惠,当天成交还可获赠价值2888元金钞以及现场砸金蛋机会,赢取千元豪礼!钜惠多多,买到就是赚到!此次19#仅推出60套房源,欲购从速,手慢则无!

金东稀缺销冠 金地好房物超所值

能成为金东销冠,艺境19#自有过人之处:约75米的超宽楼间距、近千米上空无遮挡,尽揽约3万方开放式园林美景,不论哪个角度,推窗都是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三房两卫升舱设计,轻松满足二孩梦想,三室朝南、南向双宽景阳台,让阳光清风在家中尽情荡漾,更有灵动空间随心打造,给家人一个温暖的家;周边金一中、金外、曙光小学、金东区实验幼儿园等优质名校配套,内部首创熊出没主题乐园,重金引进多所知名教育机构以及金东一家健身会所——舒华健身会所,奢享全龄化优教育醇熟配套,让孩子的成长快人一步。

金地艺境19#本周六盛情加推,钜惠 !58万住三房,直降25000元!房源有限,抓紧时机抢好房!

金地艺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9739

售楼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与博士路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

  金地艺境是以经典的褐石为形态而打造的成熟产品线。所谓褐石建筑,在欧洲也被称为“红砖建筑”。褐石街区于19世纪50年代在纽约兴起,他的立面特征是以褐色的砖石砌成,居住在其中的多是中产阶级学者、知识分子等,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姐等褐石街区因他们闻名遐迩,奥黛丽·赫本、猫王以及伍迪艾伦等一批在世界上留下过印记的名人生活其中。金地艺境位于光南路与博士街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总建筑面积近22万方大盘,以花园洋房为主,搭配高层建筑。金地艺境距离万达广场非常近,作为金东乃至整个金华的重量级商业中心,万达在开业之后必将大大提升区域的整体生活水平,同时居住在艺境将会非常方便的享受到这一核心商业配套;施光南音乐广场、艾青公园、瀚城公园都近在咫尺;教育资源更是整个居住区域的一大亮点,与金一中隔路相望,左侧紧邻金华外国语学校新校区,项目西南角是在建中的机关幼儿园。


延伸阅读:

1月13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40套 二手房签24套

我市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 提高建筑品质 延长建筑寿命

2016年东阳绘就发展“线路图”打造影视旅游名城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