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跑盘之枫丹丽舍】宽绰单身公寓 居享湖光山色

房天下  作者:pqm   2016-05-13 09:50

[摘要] 金华南山脚下有个美丽的仙源湖和安地千年古镇。这里峰峦叠嶂、山泉淙淙、森林茂密,拥有千亩花卉苗木、万亩翠竹林海、十里桂花长廊,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

金华南山脚下有个美丽的仙源湖和安地千年古镇。这里峰峦叠嶂、山泉淙淙、森林茂密,拥有千亩花卉苗木、万亩翠竹林海、十里桂花长廊,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安地镇属高山丘陵地带,全镇桂花种植面积占80%以上,有着“桂花之乡”的美称。乘着炎热夏日将到来之际,安地凉爽的微风“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而在八月金秋前往安地镇,又是另一种风情,“苔砌落深金布地,水沉蒸透粟堆盘。”由金华五合置业倾力打造的枫丹丽舍,就在这片青山绿水的环抱之中。

枫丹丽舍

今天,趁着雨后晴空万里,嘎嘎带你实地探访下这个位处山清水秀之地的枫丹丽舍。

项目介绍

枫丹丽舍坐落于仙源湖风景区中,地处双源路以西,原生态香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7.5亩(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83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4416平方米。项目全部采用法式经典园林风格建造,主要物业类型有独立别墅、叠排、联排及公寓,力求打造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的法式中高端纯住宅区。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形式,并提供丰富的车位配置。项目外立面均采用干挂进口石材,建筑形体则沿袭了凡尔赛宫等经典法式宫廷建筑的三段式处理:底层是基座,中段是巨,上面是檐部和女儿墙。同时探合法式建筑统丽与轩昂并重的特色,以适度简化的新古典主义演绎尊贵典雅的居住理念。

枫丹丽舍

拥有法兰西建筑精髓的亲水生态家园,是项目的特点写照,枫丹丽舍户型设计可谓是独具匠心,细节处理精致考究,全明空间及超大的使用率,并设有前院、后院、内院;花园联排附送超大面积的功能地下室,灵活性更高,将舒适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地理位置清幽

公共交通设施完善

江南双龙南街出发,南向直行一路通畅,经过金华动物园后,就即将到达枫丹丽舍了。枫丹丽舍位于双源路以西,香溪,远眺安地水库,来往车辆顺畅通行。

如此可见,枫丹丽舍所处环境清幽,身临此景,听山色袅袅水声,入可享心灵宁静,出则享城市繁华。

枫丹丽舍

摄于2016年5月11日

对于有车一族,四通八达的交通道路使得大家出行十分方便,但如果不是开车出门呢?枫丹丽舍项目门口并没有公交车站,但是沿街步行一会儿到达安地镇上,即可乘坐326路、322路到达金华体育馆转乘BRT1号线前往市中心。

总体来说,枫丹丽舍所处道路网络通畅,公共交通设施较为完善,城乡公交也可满足大家绿色出行的需求。

环境山青水秀

总价适宜

南山下,竹林旁,水库畔,枫丹丽舍所处风景优美,环境自然,空气清新,是为生态养生佳所,周边山峦叠翠,绿树葱葱,草木旺盛,春赏百花秋望月,夏沐凉风冬听雪,仿佛身处一个天然绿色公园内。

枫丹丽舍

枫丹丽舍

相比市区内繁华深处的大盘价格,枫丹丽舍总价更为亲民,同时目前还有29万一套可得的特价房,机不可失。

舒适单身公寓

精致个性

目前枫丹丽舍正在主推的户型是他们的特色单身公寓建筑面积约55㎡,布局紧凑,精致个性。设计符合单身贵族潮流生活,入门即见客厅,视野开阔,大尺度卧房,空间开阔明亮,采光通风上佳。

枫丹丽舍

刚进门处是一个小厨房,可以满足大家自己制作DIY美食的动手乐趣,右侧是个卫生间,对于个人使用已经是较为宽绰的了。

枫丹丽舍

再直走就是相连的餐厅和客厅,空间的完美利用让人们得以将吃饭场所和会客场所区分出来,功能性更强。再往前就是私人空间—卧室了,卧室内摆放了床和书桌,一侧的大窗户使得整个空间都明亮了起来,采光通风同时具备。

枫丹丽舍

枫丹丽舍全城征集试住达人

好房子,满意再买

1000元可以干什么?一件大衣,一个饰品,一瓶香水……在枫丹丽舍,1000元即可住非毛坯墅式公寓一整年?居于此,赏醇美仙源湖、原生水脉香溪,安享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据嘎嘎了解,目前枫丹丽舍正有一项十分优惠的活动,花费1000元办一张枫丹丽舍体验中心会员卡,即有机会享受:

1、优先选房权;

2、购房享所有优惠后特权优惠10000元;

3、可每月参加售楼处的各种体验活动;

4、可获仙源湖漂流金华动物园门票各3张;

5、可参加试住活动的抽取,仅限单身公寓

现在人们越来越多的开始关注生态健康。在市中心一套大平层的价钱,在安地就能买一幢排屋;一个大车库的价钱,就能换回一套非毛坯公寓。既省钱又买了健康,与青山为伍,与绿水作伴,何乐而不为呢?

枫丹丽舍(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5083

售楼地址:金华市安地镇枫丹丽舍展示中心

  枫丹丽舍坐落于仙源湖风景区中,地处双源路以西,原生态香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7.5亩(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83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4416平方米。项目外立面均采用干挂进口石材,建筑形体则沿袭了凡尔赛宫等经典法式宫廷建筑的三段式处理:底层是基座,中段是巨,上面是檐部和女儿墙。同时探合法式建筑统丽与轩昂并重的特色,以适度简化的新古典主义演绎尊贵典雅的居住理念。拥有法兰西建筑精髓的亲水生态家园,是项目的特点写照,枫丹丽舍户型设计可谓是独具匠心,细节处理精致考究,全明空间及超大的使用率,并设有前院、后院、内院;花园联排附送超大面积的功能地下室,灵活性更高,将舒适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枫丹丽舍效果图效果图
枫丹丽舍效果图

延伸阅读:

中国楼市将出重磅新政 影响所有买房卖房的人

二线楼市政策转向,从去库存转向控房价

湖海城市花园一期6月交房 二期高层全线涨价

5月11日金华商品房网签72套 义乌交易9套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