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路昨起实施新运行图 金华南站迎来首趟始发动车

金华日报  作者:pqm  2016-05-16 08:59

[摘要] 昨天16时50分,D4165次缓缓驶离金华南站,于当晚20时35分抵达福州。

昨天16时50分,D4165次缓缓驶离金华南站,于当晚20时35分抵达福州。当天,铁路实施10年来规模大的列车运行图调整。D4165次既是金华南站趟始发车,也是沿金温高铁、杭深客专南下福建的趟动车,永康等金温沿线城市与福建没有直通车的历史从此画上句号。

金华南站

为推进供给侧改革,铁路部门大量增开三四线地级城市间始发终到列车,着力改善中小城市的交通条件。如金华站新增了至聊城的K1512次始发列车、温州始发经金华至青岛北的K1050次列车。温州南至南京南的G7180次经宁安客专延伸至安庆始发,金华高铁直通城市新增了至江宁、弋江、繁昌、铜陵、池州、安庆等。

金华南站新增的D4165次始发动车,新图中定位为高峰期开行的临客,但南昌铁路局高度重视金温沿线客源市场,暂定5月15日至6月6日每天开行。金华、永康至福建的福鼎、霞浦、福安、宁德、连江等5个城市,首次实现了列车直通。

据统计,这次调图我市共增开20对列车,其中16对动车、4对普速列车。新图中,金华车务段开行列车总数达181对。其中,动车114对、普速列车67对。数量占比超过60%的高铁动车,已成为我市铁路出行的主力。

延伸阅读:

各省份购房排名出炉 北京连续三年居首

33家房企4月少卖87亿 “千亿房企”勇猛

金华两条BRT新线选址方案出炉

【盛世珑城】忆童年 钓龙虾 千斤龙虾全城齐欢!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房天下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