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基彼岸】精致景观两房 后7席 清盘特惠!

——首付10.8万起

房天下  作者:pqm  2016-05-23 09:43

[摘要] 鸿基·彼岸不管是高层还是别墅,从开盘至今,就一直备受市场和客户的热烈追捧,销售捷报连连。目前,类独栋别墅仅剩后1席,即将 收官。精致景观高层两房,后7席,清盘特惠!

鸿基·彼岸不管是高层还是别墅,从开盘至今,就一直备受市场和客户的热烈追捧,销售捷报连连。目前,类独栋别墅仅剩后1席,即将 收官。精致景观高层两房,后7席,清盘特惠!

精致景观高层两房

后7席,清盘特惠

•鸿基·彼岸精致景观两房,户户边套,三面采光,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功能齐全,刚需人群的爱。

•后7席,清盘特惠!现房实景,首付为低10.8万(按首付2成算),再送储藏室!抢住鸿基·彼岸别墅级小区的后机会,错过不再有。

高层业主

老带新享特惠

•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送老业主20000元车位抵金券,或高层两年物管费;

•新高层两房成交客户,送指定辅房一个,或享半价购车位优惠;

(车位抵金券只限老业主使用;上述优惠政策与车位销售优惠政策不能叠加使用)

现房、景观均已呈现

7月底将 交付!

鸿基·彼岸施工团队从上到下始终坚持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施工精神,对建筑质量、工程细节毫不马虎、力求 ,后的施工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7月底将鸿基·彼岸 交付到业主手中。

鸿基·彼岸

(东市街全线通车 鸿基彼岸直接受益)

精致景观两房

后7席,清盘特惠

首付为低10.8万

再送储藏室

现房实景,即将交付

 

鸿基·彼岸(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6853

售楼地址:金华市桃源路和金盆路交叉口

  鸿基·彼岸位于金华市桃园路以北,城北生态景观公园以南,占地52亩,总建面52572㎡。该项目由两栋14层高层和12栋联排组成,是金华鸿基置业继鸿基·书香苑、鸿基·熙岸小区之后在金华打造的第三个品质小区。 小区环境清幽,背靠北山,紧邻江北生态景观公园,周边学府林立,是目前城北板块仅存的闹中取静之地。该楼盘是金华地区一个引入活水资源,自成水系的高品质园林住宅社区,12栋联排别墅户户亲水,家家有景。 鸿基置业秉承一贯的创新意 .........


延伸阅读:

4月份市区房价再次上涨0.4% 金华楼市持续上行通道

难忘老城情怀 实探江北新住宅选择

5月19日金华商品房网签27套 义乌交易11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