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湾上林院】金华潮Baby秀 惊艳5月业主生日会

房天下  作者:pqm  2016-05-23 15:00

[摘要] 5月21日下午,于蓝湾·上林院社区果岭草坪,蓝湾·上林院携手国际艺术家联合会、中国国家艺术研究院、国际 童模品牌潮童星,联合打造2016潮童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金华地区复赛。

5月21日下午,于蓝湾·上林院社区果岭草坪,蓝湾·上林院携手国际艺术家联合会、中国国家艺术研究院、国际 童模品牌潮童星,联合打造2016潮童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金华地区复赛。旨在通过本次比赛,给金华地区的儿童提供一个锻炼机会,圆梦T台,展现出美好的一面。潮童星们是“着装时尚,快乐、阳光、友爱、有气质、有修养、有内涵、多才多艺的新一代少年儿童,这与蓝湾·上林院长期致力于打造知心教育社区的理念不谋而合。

▲蓝湾·上林院小业主傅紫烨表演《天山的女孩一朵花》,蹁跹起舞,歌声甜美 

▲蓝湾·上林院小业主马煜凯一曲《红高粱》高亢嘹亮,荡气回肠

当日上午细雨迷蒙,下午阳光明媚,阴霾已然被宝贝们的热情和热力所驱散。金华潮Baby秀隆重开启,通过潮服展示和礼服展示两个环节,观众们见证了宝贝们由外至内的华丽变身,阳光、健康、专业的展示俨然时装周大牌名模,现场掌声不断。

5月业主生日会的业主代表和家人与潮宝贝们欢聚一堂。工作人员推来生日蛋糕后,主持人邀请5月生日会业主代表和家人上台。

潮童星小模特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在300多位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两位寿星吹灭生日蜡烛,并许下祝福家庭顺顺利利的美好愿望!这位寿星业主的房子已经开始准备装修了,她说上林院不仅房子好,而且特别有人情味。

全场潮童齐唱生日歌,萌萌的童音宛若天籁般响彻上林院的上空,陪伴着业主度过了一个幸福而又难忘的生日会! 

 镁光灯下,每一个Baby都是封面人物——精彩回顾 

在家长们的精心装扮下,baby们华服加身走着猫步,自信而又果敢。 先来一组潮男范儿。

金华潮Baby秀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蓝湾·上林院持续致力于全方位的少儿成长发展。正如您所知,一个健康、自信、多才多艺的孩子,既离不开一个家庭的悉心培养,更离不开优质的教育资源。因此,正方本家U艺术引进金华知名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太阳岛文艺培训中心, 以及知名少儿舞蹈品牌——杏儿舞蹈工作室,为小业主提供学习、交流、成长的高端社区圈层环境和教育资源,为小业主的成长打造 环境。

城市森林别墅,天然氧吧

稀缺人文大宅,百年传承

城市中心,800亩森林氧吧

密林、花丛、水流,层层绽放

树荫、鸟语、花香,自然交融

滋养生命,享受人生

价格:均价14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5046

售楼地址:金华环北公园内展示中心

  蓝湾上林院位于金华城北,环北公园北侧,地段相当优越,属于金华一环主城范围,离市中心(人民广场)直线距离只有3公里。项目交通便捷,沿环城北路往西3直接到达金华高铁站,沿迎宾大道往北杭金衢高速路口,往东四海大道可快速到达金义都市区和义乌。项目西侧的金带街,将于2015年8月与东市街开通, 2可到达古子城,5万达广场,到时上林院与老江北基本会融为一体。蓝湾上林院位于公园北侧,总用地面积约181亩,总建筑面积18万方,由10幢ARTDECO高层和85幢独栋别墅组成。在商业上,小区北侧有近5000方商业是持有不卖的,我们计划把它打造成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高端社区配套服务(举例,如果需要干洗服务,通过相应的设备,干洗店马上可以上门提供服务)。在智能科技上,我们采用了很多市场上的新技术,为业主打造一种新的时尚便捷的生活方式。别墅引入了地源热泵系统,使得别墅常年保持恒温状态,告别了空调的使用,这个技术目前是金华的。高层上附送大金中央空调主机/中央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同时整个小区引入智能电梯系统、LED车库导航、智能信报箱等,构造出一个先进智能化社区。


延伸阅读:

4月份市区房价再次上涨0.4% 金华楼市持续上行通道

难忘老城情怀 实探江北新住宅选择

5月19日金华商品房网签27套 义乌交易11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金华房产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