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天完成6个村1101户签约-金东城中村改造再创新速度

金华日报  作者:xxj  2017-06-13 10:04

[摘要] 6月10日晚近10时,随着大项村被征迁户项某在房屋评估协议上签名,市区城中村改造多湖区块征迁涉及的樟新、牛皮塘、十二里、永红、大项、上古井6个村1101户农户的房屋评估、签约工作全面完成。

6月10日晚近10时,随着大项村被征迁户项某在房屋评估协议上签名,市区城中村改造多湖区块征迁涉及的樟新、牛皮塘、十二里、永红、大项、上古井6个村1101户农户的房屋评估、签约工作全面完成。从上一轮一环线内三个社区22天完成房屋评估签约,到此次一环线外6个村10天完成房屋评估签约,金东区再创城中村改造新速度。

十二里村仅用一天时间,实现房屋评估100%签约。征迁组组长傅小华表示,这得益于前期走访过程中把人口迁移审批、宅基地审批、“一户一宅”界定等工作摸透,并进行分类处理。“百姓心里的疙瘩解开了,对政府的工作自然就认同了,工作推进也就加快了。”他说,要对利益诉求不堵不避、不拖不压,对群众有疑问的地方一一耐心解答,才能让群众充分理解政策并打消疑虑。

金东新城区

征迁高效的背后,是金东征迁铁军忘我的拼搏攻坚。自5月中旬以来,征迁指挥部严格落实领导在一线、工作在一线、用餐在一线、落实在一线、考核在一线的“五个一线”工作法,40多名来自区机关的骨干日夜奔波于农户与征迁指挥部之间,走实地、访户情、唠家常、做服务,日夜蹲守,用狠劲拼出了征迁加速度

大项征迁组是涉及户数的工作组,有392户,早在2012年就启动征迁工作,当时安置政策为“一户一宅”。2014年6月,全市安置政策发生变化,由“一户一宅”变为公寓式安置方式,部分农户由于不理解,对征迁工作产生抵触情绪,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其他工作。大项工作一组组长方春雷介绍,6月1日签约工作启动后,不少群众仍然对征迁工作持不配合态度,甚至部分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也有想法。为消除群众思想顾虑,方春雷带着组员挨家挨户走访,耐心分析政策变动对农户的好处。“我们站在群众角度,从经济、生活舒适度、子女教育、医疗、就业方面上剖析对比,转变农户思想观念。”方春雷表示,通过反复走访,逐渐营造了签约氛围,基本消除群众坚持“一户一宅”的老观念。

李伟长是十二里村换届后的新任支书,5月18日女儿出生,正赶上征迁工作组进驻村庄调查评估。他没有到医院照顾妻子,而是起早贪黑地往农户家中跑。“我们村处在二环线之内,早一天改造,老百姓就早一天受益。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在打造金东铁军暨‘拆治归整’大会战动员会上的承诺。”李伟长说。在他的带领下,村级班子凝心聚力,城中村改造房屋评估签约仅用一天率先完成。

延伸阅读:

免费抢座丨整整3天,小龙虾吃到嗨!

6月12日金华商品房网签0套 二手房交易88套

报告:5月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升至4.73%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