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瞩目 嘉恒·盛世珑城非毛坯样板间盛大开放!

房天下  作者:pqm  2016-06-25 13:31

[摘要] 6月25日,在小风凉爽中,网友们翘首以盼的嘉恒·盛世珑城二期实景样板房终于华丽绽放。88方非毛坯样板房,设计新颖,精工打造,既是满足刚需又是生活舒适的佳选。

6月25日,在小风凉爽中,网友们翘首以盼的嘉恒·盛世珑城二期实景样板房终于华丽绽放。88方非毛坯样板房,设计新颖,精工打造,既是满足刚需又是生活舒适的佳选。

精工铸就品质,以丰盛姿态呈献生活,不舍江北老城情怀。嘉恒盛世珑城此次同时开放了G2和G4两个户型的样板间,户型面积大致均为88方,走进样板房,可以感受到的是户型设计十分灵动,每一处的空间都得到了充分利用,布局合理。

 

88方的户型正好适宜一家人的居住生活,参观后的客户们纷纷表示,样板房出乎了他们的意料,面积完全不像88方的大小,主卧宽敞大气,厨卫通风明亮,设计巧妙的同时也非常实用。

参观有礼彩电等你来拿

客户们当天不但可以参观到盛世珑城的精美样板房,现场将拍摄到的照片发送到朋友圈更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家电活动。售楼处现场不但有精致的点心蛋糕品尝,更可砸金蛋获家电,超大惊喜39寸彩电一台。各位拿到券的客户们都亟不可待的观察起自己要砸哪一个金蛋啦!

嘉恒盛世珑城位于江北迎宾大道旁,金华江北老城中心区历史悠久,可谓自古繁华地,西市街商圈、环人民广场商圈、古子城文化街区等都聚集于此。在户型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不浪费一寸空间,高赠送高得房率,盛世珑城二期户型,在一期完美交付的基础上得到了很大提升,84方可变三方。方正、南北通透,客厅大面宽,高赠送,超大赠送15个平方。

嘉恒·盛世珑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3901

售楼地址:迎宾大道与玉泉东路交叉口

  嘉恒·盛世珑城南侧为迎宾大道花园,西侧为四季华庭,西北角为金华御园等中高档小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小区规模也相对成熟,距离江北核心商业圈2.6公里,距离江南核心商业圈4.7公里,其位置的优越性大提升了其价值。 盛世珑城集成新古典主义精粹,呈现堪与经典名筑比肩而立的时代力作。轩昂高层,以笔挺之势塑立阔直线条。从近人尺度的基座到臻质墙体,于虚实交晃间,让阳光逐一流洒立面,进阶张弛有度的建筑美学。原装法兰西风情排屋,有立面石材及至廊线条,处处雕琢,风格浓郁厚重而历久弥新,细腻肌理尽显卓越不凡。数十处的精益细节,咏叹出起伏律动的建筑华章。赏目弛怀之中,人生理想纵情蔓延。


嘉恒·盛世珑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