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蔚蓝海岸二期高层首开 当月劲销过亿元

金华晚报  作者:pqm  2016-07-07 17:26

[摘要] 中宁·蔚蓝海岸项目坐落于金东区,北临金瓯路,南靠义乌江,对望金华一中,占地136亩,是总建面积超20万平方米的一线生态江景大宅。

中宁·蔚蓝海岸项目坐落于金东区,北临金瓯路,南靠义乌江,对望金华一中,占地136亩,是总建面积超20万平方米的一线生态江景大宅。

继一期江景住宅首开热销之后,蔚蓝海岸项目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魅力,二期高层登场续写热销。

蔚蓝海岸在设计中充分结合了地块地形的变化,将高层放在了地块北面,中间是四层叠排,南部是排屋。以轴线对称的布局方式勾勒出和谐的天际线,利用高层的对称感和间距,形成宽敞大气的景观空间,户户是景、户户面江。

小区低密度规划,由大排屋、小联排、花园叠排、高层组合而成,搭配欧式风情园林,更显悠然闲情。布局紧凑,结构合理,户型疏朗方正,低密度、低容积,空间宽敞,生活舒适。

二期销售过亿元

6月12日,蔚蓝海岸举行二期高层内部认购,认购现场人气十足,络绎不绝的购房者早早守在了售楼中心门前,希望能够选中心意的房源。项目凭借不错的性价比,上佳的户型设计,使得当天二期房源现场认购便达百余套,成绩斐然。6月25日,蔚蓝海岸二期高层正式登场,定金交1万元可享总价减3万元优惠,珍稀户型江湖再现,江景美宅垂手可得,劲销金额过亿。

公园排队延伸到家门口

作为金东区的低密江景大宅,同时也是目前全市在建的一双水脉小区,蔚蓝海岸自然环境卓然可见,令来访客户一见倾心。金东实验中学、金东实验小学作为蔚蓝海岸的教育配套,两所学校的师资力量在金东区甚至整个金华市都能排在前列,金东实验中学已经连续多年诞生区级乃至市级中考状元,金东实验小学(原东关小学)是金华市区面积为大、硬件设施优越的城区学校之一。

“三江六岸”是我市目前大力发展的城市美化工程,旨在打造金华市区的核心景观带,体现金华地区独特的地域特征与人文风貌,也成为了金华市的一张新名片。蔚蓝海岸位于义乌江北岸,沿江往西,金华建筑艺术公园、清风公园、市博物馆、古子城、八咏楼、婺州公园,一路到底不用拐弯,江对岸还有艾青公园、金东乐园等休闲游玩好去处,金华市区的景观带一路延伸到了小区门口。

中宁·蔚蓝海岸(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8412

售楼地址:金华市金东区金瓯路1118号甬金大厦

  蔚蓝海岸占地136亩,是总建面积超20万方是集大排屋、小联排、花园叠排、高层建筑于一体的一线生态江景大宅。 蔚蓝海岸为了延续城市肌理,形成和谐、有机的城市空间形态,打破单调的行列式模式,形成安定、和谐、完整的内向式围合空间,设计中充分结合了地块地形的变化,将高层放在了地块北面,中间是四层叠排,南部是排屋。以轴线对称的布局方式勾勒出和谐的天际线,利用高层的对称感和间距,形成宽敞大气的景观空间,凸显仪式感,庄严,大气。户户是景、户户面江。一线江景,超值赠送空间、蔚蓝海岸毫无疑问将以超高性价比都即将再次定义对金华江景住宅性价比评定的标准,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金华有望9月份高铁西安 预计全程将在8以内

保集·湖海塘庄园7月9日全城公开 现场抽奖

上半年“日光盘”频现 下半年楼市何去何从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