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华房价再现四连涨 环比涨0.1% 比上月放缓

金华晚报  作者:pqm  2016-07-21 10:03

[摘要]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俗称“70城房价”。其中,金华6月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再度上涨0.1%,同比上涨3.1%;二手房环比同样上涨0.1%,同比上涨2.1%。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俗称“70城房价”。其中,金华6月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再度上涨0.1%,同比上涨3.1%;二手房环比同样上涨0.1%,同比上涨2.1%。

金华房价目前处于上涨通道,在上一轮房价环比连涨12个月后,新房住宅价格短暂原地踏步,之后再度上涨,到6月份已连涨4个月,而二手房则连涨5个月。

虽然如此,在房价普涨,热点城市房价起飞的大背景下,金华房价依然是稳中略涨,步伐稳健。与浙江列入统计的另外三个城市杭州、宁波和温州一样,金华新房住宅环比涨势比上月放缓,从0.3%放慢到0.1%。

在浙江的4个城市中,杭州上涨1.6%,排名第9;宁波上涨0.6%;温州和金华上涨0.1%。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放缓。杭州连续第15个月房价上涨,而金华如果算上原地踏步的月份,新房住宅房价也已经将近一年半没跌过了。

房价涨势放缓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比5月增加6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比5月减少5个,其中33个城市的涨幅比上月收窄;持平的城市有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前5的城市有合肥上涨4.9%、厦门4.5%、南京4.0%、深圳2.6%、惠州2.5%;低为锦州,下降0.5%。

二手房依然涨多跌少

在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比5月增加1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比上月减少1个。其中21个城市的涨幅比上月收窄;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前5的为厦门上涨4.3%、合肥3.4%、石家庄和上海2.2%、南京1.9%,低为韶关,下降0.5%。在浙江的4个城市中,杭州上涨1.2%,排名第11;宁波上涨0.3%;温州涨幅0.2%;金华涨幅0.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据测算,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分别上涨1.8%和1.2%,分别比上月收窄0.1和0.2个百分点。分城看,一线城市环比涨幅比上月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持续收窄。

北上广深不再是领头羊

从新发布的数据来看,北上广深受城市宏观调控政策限制,房价涨幅有所回落,不再是前几个月一路领头羊的角色。但同比方面,深圳相比去年6月上涨了47.4%,毫无疑问还是涨幅。而环比涨幅高的三个城市则被合肥、厦门和南京分享。

金华新房小户型环比微涨

在成交面积方面,金华新建商品住房90㎡以下的刚需房源价格微涨0.2%,90~144平方米的改善型房源价格环比不涨不跌,同比涨幅较大,各上涨3.2%和3.3%;144㎡以上户型的价格与上月持平,但同比也上涨2.6%。

二手房中大户型也上涨0.1%

二手房方面,各面积段房源均有所上涨,其中90㎡以下户型环比上月上涨0.2%,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上涨2.9%;90~144㎡和144㎡以上户型环比微涨0.1%,同比涨幅为1.6%和1.7%。

延伸阅读:

义乌“”少儿职业体验季7月登陆新城吾悦广场

70城房价“慢刹车”市场预期下半年房价趋稳

房价涨幅收窄 楼市"冷热不均"需精准去库存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