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嗨在湖海塘 爱在湖海塘 金华“小西湖”热情温情

金华晚报  作者:pqm  2016-07-21 10:27

[摘要] 随着市区湖海塘公园东一区部分基本建成,植被种植和绿化工程初步完成,前往休闲和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了,除了特别广阔的大草坪和树林外,湖海塘公园独有的近2000亩浩淼水面,和细沙绵绵的长沙滩,让它成为近期有人气的所在。

随着市区湖海塘公园东一区部分基本建成,植被种植和绿化工程初步完成,前往休闲和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了,除了特别广阔的大草坪和树林外,湖海塘公园独有的近2000亩浩淼水面,和细沙绵绵的长沙滩,让它成为近期有人气的所在。

湖海塘

不过,因为路灯、洗手间、垃圾箱、标示标牌等配套设施的工程建设还在继续,公园还在施工方管理中,未交付给相关部门,也就是还未正式开放,游玩时要特别注意个人安全以及文明环保,让这个金华的城市新客厅,能一直美下去。

7月9日,湖海塘公园定向运动活动鸣哨,数十名市区中学的初中学生,免费参与定向运动培训。一时之间,湖海塘公园出现一群奔跑的少年,一顶顶小红帽在蓝色的天空下,绿色的草坪和森林中跳跃,给公园带来了极大的活力和人气。

湖海塘公园不仅适合运动的嗨,也装得下亲子的温情脉脉,情人的爱意无限。在沿湖长,湖岸沙滩,在晚间的习习凉风中,随处可见相亲相爱的温馨画面,父母陪着孩子挖沙戏水,老夫妻双双牵手望着夕阳红。

湖海塘公园是金华面积大、景色美的湿地公园,更是众多金华人心目中的“小西湖”。对湖海塘美景,广大市民遐想无限,期待已久。

湖海塘公园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94万㎡,其中陆地面积148万㎡,水体面积146万㎡,是我市大的城市湿地公园。整个公园延续“金华八咏、十景”的脉络,继承并发展“十景文化”,打造“湖海塘十景”。公园建成后,有望成为“精品金华”建设的标杆区、“宜居金华”的升级和代表之作。

延伸阅读:

义乌“”少儿职业体验季7月登陆新城吾悦广场

70城房价“慢刹车”市场预期下半年房价趋稳

房价涨幅收窄 楼市"冷热不均"需精准去库存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