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走遍 回家真好!鸿基彼岸首批业主顺利交房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7-26 13:54

[摘要] 再美的风景,都比不过回家的路!在业主的翘首期盼中,幸福终于来临——7月25日,鸿基·彼岸别墅业主交房正式开启!

 再美的风景,都比不过回家的路!

业主的翘首期盼中,幸福终于来临

——7月25日

鸿基·彼岸别墅业主交房正式开启!

不论是绿植簇拥典雅的小区大门,

还是沿路的花团锦簇;

无论是干净整洁的大理石地面,

还是沿路的交房指示牌;

无论是宽敞舒适的交房大厅,

还是置业顾问的贴心接待;

每一处用心的设置,

都为了交房这一天的完美绽放。

精雕细琢 亲眼见证

进入小区,别墅独栋群亲眼见证

社区园林、景区小品趣意盎然,

多重景观绿化让人醉迷其中

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

是鸿基彼岸给业主的承诺

炎炎7月,

也不能抵挡业主回家的欣喜。

今天在交付中心,

前来办理入住手续的业主络绎不绝。

从接待、交接、验房、咨询,

各部门严守岗位,

将交房环节安排得井然有序。

面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问题,

我们的工作人员均给予耐心解答,

我们将大程度的为购房者提供服务,

业主满意的家园。

请细读如下细则

别墅统一交房:

2016年7月25日

高层统一交房:

2016年7月30日

温 馨 提 示

      因本次交房正值盛夏,天气炎热,高层客户较多,为了减少您的等待时间,提高交房质量,建议您在以下的交房楼幢时间安排日前来收房

2016年7月30日-- 2016年8月1日:

1#楼1单元、2单元业主

2016年8月2日-- 2016年8月4日:

1#楼3单元、4单元业主

2016年8月5日-- 2016年8月7日:

2#楼1单元、2单元业主

2016年8月8日-- 2016年8月10日:

2#楼3单元、4单元业主

      以上交房时间安排仅供参考,未在安排日的业主要求收房,只需提前跟您的置业顾问或拨打售楼部热线82315888做好预约即可收房。

交房地点:

鸿基·彼岸小区1#楼物业办公室

高层1#楼1单元1层 )

售楼部电话:

0579-82315888

物管处电话:

0579-82896391

1业主身份确认

业主身份确认并复印基本资料

2相关费用收取

缴纳物业及代收相关费用并开具发票

3办证资料收集

填写不动产登记表及收集办证材料

4办理物业交接

领取两书、钥匙及礼品,业主收楼验房

1、交房时请携带业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各一份、所有已缴纳费用的收款收据或发票、交房通知书等相关资料(已婚还需带配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各一份)。

2、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的买受人为2人或以上的,请一同前来办理物业交付手续。

3、如委托他人前来办理,除须带上以上资料外,代理人还应带齐:业主的书面授权书、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按地税部门收费惯例,交房时契税按总房款的3%由房产公司代收,待产权证办妥之后,如符合减免条件,由业主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地税部门办理退税手续;为方便符合减免契税的购房户,如在交房时带上有效期内的无房证明(不动产权办证中心开具),契税可按减免的标准(1%)收取,但如果在地税局通知的完税日核实不符合减免标准者,需在地税局通知完税日当天补清税款,否则,责任自负。(具体契税标准详见收楼费用明细附件)

5、有关代收代付费用及物管费等应缴款项,可用储蓄卡刷卡支付,但透支卡、信用卡不能使用。

鸿基彼岸 全体工作人员

~ 恭 迎 您 回 家 ~

鸿基彼岸(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6853

售楼地址:金华市桃源路和金盆路交叉口

鸿基·彼岸位于金华市桃园路以北,城北生态景观公园以南,占地52亩,总建面52572㎡。该项目由两栋14层高层和12栋联排组成,是金华鸿基置业继鸿基·书香苑、鸿基·熙岸小区之后在金华打造的第三个品质小区。

小区环境清幽,背靠北山,紧邻江北生态景观公园,周边学府林立,是目前城北板块仅存的闹中取静之地。该楼盘是金华地区一个引入活水资源,自成水系的高品质园林住宅社区,12栋联排别墅户户亲水,家家有景。鸿基置业秉承一贯的创新意 .........

延伸阅读:

临金高速开工 计划2020年通车 临安到金华可缩短1

不买我的水泥沙子 装修材料不得入内?

地王潮涌+房地产税声声急 房价向左 还是向右?

【中梁首府7月工程进度】只争朝夕 为更好的相遇!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