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湾上林院】即便40℃高温,也无法影响内心的笃定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7-27 16:47

[摘要] 用心数载,初心不改,蓝湾上林院,从始至终,都是一个承载人文使命的楼盘;它的幕后,是胸怀改写金华居住历史的正方团队,上林院历经数载沉淀,早已名扬浙中,惊艳婺城。

;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pre-wrap;COLOR: rgb(62,62,62);CLEAR: both;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initial;-webkit-text-stroke-color: rgb(0, 0, 0)" align="left">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61,170,214);FONT-SIZE: 18px;PADDING-: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ADDING-: 0px">往期“业主关怀”特辑,定格温馨时刻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pre-wrap;COLOR: rgb(62,62,62);CLEAR: both;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initial;-webkit-text-stroke-color: rgb(0, 0, 0)" align="left">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36,136,136);FONT-SIZE: 10px;PADDING-: 0px">视频 | 往期业主生日会视频

蓝湾上林院,从始至终,

都是一个承载人文使命的楼盘

它的幕后,

是胸怀改写金华居住历史的正方团队。

上林院历经数载沉淀,早已名扬浙中,惊艳婺城;

然而根植于团队心中那份笃定,依然坚若磐石!

随着蓝湾上林院整盘热销逾70%,

曾经的支持者、肯定者、褒扬者、怀疑者甚至不解者,

很多都已成为上林院的业主

在此时正方团队的心中,重要的事,

就是我们还能为业主做些什么?

我们始终深信,每为业主多做一件事情,

我们的心就能走得更近。

7月24日,一个平凡的日子;

然而,日子将因为人而不再平凡.

这天,我们迎来了蓝湾上林院业主生日会第十季。

经过前九季生日会不断的改进和提升,

现在将越来越接近我们内心的标准。

为了完美呈现这场接近80人的生日会,

蓝湾上林院的贵宾服务团队、金苹果服务团队、正方物业大管家,全都冲到了一线。

每一处细节,都足见用心

为了给业主定格这每年一度难忘的幸福记忆,

上林院团队用相机为业主记录下了这些珍贵的瞬间,

并用精美相框装裱送给业主

以便长久保留,永远回味!

因为人数的原因,我们不能为每一位业主单独定制;

但是,我们希望把上林院

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文化和理念带给每一位。

让这份精致与甜蜜,

印刻在上林院生活的所有时光里。

互动与交流,是我们搭建业主圈层平台的初衷。

身为浙中人文大宅,上林院业主可谓卧虎藏龙,

其中不乏上市公司老总和为数众多的企业家、

高管、知名教授和名医。

我们希望在这个平台上,

企业与业主之间、业主与业主之间、

业主的孩子之间都能成为朋友和伙伴,

从而形成真正的社区圈层,

共建、共享、共创上林盛事。

蓝湾上林院(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14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5046

售楼地址:金华市丹光东路868号



  蓝湾上林院,择址陶朱公范蠡隐居之千年福地,于3000年历史文脉基址之上,为浙中高端精英圈层敬献一处“承载梦想生活方式”的浙中人文居所。

蓝湾·上林院,由金华著名地产开发企业正方集团承建,规划用地约181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由10幢ARTDECO高层和85席城市森林别墅组成。项目设计盛邀国际团队参与,产品设计由加拿大泛太集团(曾参与上海外滩、陆家嘴中心规划设计)亲自担纲,景观园林由美国EP国际设计公司匠心御制。

延伸阅读:

供给侧改革半年考:一些地方对控房价认识不足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狂欢西瓜节,酷爽High一夏!

献给家人的套洋房 凤凰一品首亮惊艳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金华房产网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