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山新朝线美丽公路开工

金华日报  作者:xxj   2016-07-28 14:30

[摘要] 昨日,新朝线美丽公路、智者寺至尖峰山游步道两大工程同时开工。这是金华山旅游经济区为构建“内联外通”旅游交通格局,完善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拓展旅游发展空间迈出的一大步。

本报消息(记者徐朝晖)昨日,新朝线美丽公路、智者寺至尖峰山游步道两大工程同时开工。这是金华山旅游经济区为构建“内联外通”旅游交通格局,完善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拓展旅游发展空间迈出的一大步。

网络图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林一心参加开工仪式。

据介绍,通往金华山双龙风景区主要有三条上山公路,东线为新朝线(石墙脚村至朝真山庄),中线为罗电线(罗店至金华电视转播台),西线是金九线(金华至九龙)。

7月15日美罗电线改造提升工程率先动工,7月27日新朝线美丽公路也顺利开工。新朝线改建工程全长近12公里,在山下石墙脚村与尖峰路和迎宾大道相连,经山下曹、大岭、方村、里宅、弹子下、羊甲山等村上山,在朝真山庄与罗电线会合,形成一条完整的景区旅游环线。

目前,金华山尖峰路二期已通车,智者街一期建成,赤黄公路和南线绿道一期(横腊—大源)路基已贯通,计划年底通车。近期,智者街二期、罗电线改造提升、新朝线美丽公路等连续开工,掀起金华山交通路网建设新高潮。接下来,金罗公路二期拓宽改造和南线绿道二期(大源-山口冯-山下曹-石墙脚)也将陆续开工建设。

借着金华山实施大建设、大开发的东风,规划已久的智者寺至尖峰山游步道也迅速推进。这条游步道全长约1.8公里,总投资约400万元,将把智者寺、规划复建的芙蓉庵以及尖峰山串成一条完整的游线,计划今年11月建成。这也是继尖峰山登山道、霞客古道之后,尖峰山区块内的第三条登山游步道。游完智者寺,拾阶登尖峰山,沿途景色秀丽,市民又将增添一个休闲旅游好去处。

延伸阅读:

发改委发布《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有关政策问题的通知》

这个周末冰淇淋DIY与你清凉相约紫金湾

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二宗地块出让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