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婺城区安地镇“桂语山居”项目工程全面复工

房天下  作者:lys  2016-07-28 16:49

[摘要] 昨天早上7时45分,随着几声礼炮在空中鸣响,停工近两年的婺城区安地镇“桂语山居”项目举行二期工程主体结顶和项目工程全面复工仪式。

   昨天早上7时45分,随着几声礼炮在空中鸣响,停工近两年的婺城区安地镇“桂语山居”项目举行二期工程主体结顶和项目工程全面复工仪式。

“桂语山居”项目工程由浙江三联集团有限公司开发。2013年,三联集团因资金运作不善、市场行情下行等多种原因出现财务和经营危机,“桂语山居”项目于2014年8月全面停工。

   去年8月12日,三联集团向婺城区人民法院申请重整。浙江泽鉴律师事务所、浙江中健会计事务所通过司法程序,于去年9月被婺城区人民法院确定为管理人后,立即组织团队全面入驻三联集团。管理人团队依法接管了三联集团的全部财产,进行了债权与债务的核查,并在市、区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围绕着既定发展目标开展工作。

   管理人团队在三联集团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终于完成其中4幢房屋的主体结顶,又争取到金华银行就“桂语山居”项目专项资金8000万元的授信,这为项目的全面复工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此外,仙源湖管委会、安地镇政府协同安地镇安地村委就相关消防通道、青苗补偿、坟墓搬迁予以妥善解决。

   浙江三联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团队负责人表示,“桂语山居”项目的全面复工凝结着各方的努力与汗水。下一步,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桂语山居”工程的顺利交付贡献力量。此外,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将进一步发扬“建设铁军”的实干精神,充分调动精干施工力量,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力争早日将优质房源交付给广大业主

桂语山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5219

售楼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仙源湖度假区



  桂语山居位于婺城区安地镇安地村,处在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项目总建面积约250000㎡,由别墅排屋高层、五星级度假酒店组成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桂语山居”项目不仅配备五星级度假酒店作为整个小区配套,而且项目即将推出浙中首创的90㎡的排屋能做到有天有地有花园。

90平米的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可以达到近300平米,赠送面积超出想象,从赠送阳光地下室空间到经典阁楼书房,再到温馨独立花园,空间的合理性与完美性得到了恰如其分的融合,该创新户型值得市场期待。

 2012年6月4日浙江三联集团成功竞得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内一幅约187亩的商住地块。这也是去年7月份以来市区成功出让的单宗商住用地,现正式 桂语山居位于婺城区安地镇安地村,处在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项目总建面积约250000㎡,由别墅排屋高层、五星级度假酒店组成 。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桂语山居”项目不仅配备五星级度假酒店作为整个小区配套,而且项目即将推出浙中首创的90㎡的排屋能做到有天有地有花园。90平米的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可以达到近300平米,赠送面积超出想象,从赠送阳光地下室空间到经典阁楼书房,再到温馨独立花园,空间的合理性与完美性得到了恰如其分的融合,该创新户型值得市场期待。目前项目正处在前期准备阶段,预计10月正式对外公开。命名为“桂语山居”。

延伸阅读:

金温高铁引得客流滚滚来

金华山新朝线美丽公路开工

海绵城市建设投资将达到每平方公里1亿元至1.5亿元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