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集·外滩纳凉季之缤纷水果节 强势来袭!

——清盘特惠,引爆夏日钜惠!

房天下  作者:lys  2016-08-09 14:16

[摘要] 童年是什么样子的?童年是拿着棉花糖寻找老街的味道,童年是哼着歌谣感受溪流的自在,童年更是收集快乐,留住烂漫的好时光……8月13日—14日,保集·外滩邀您前来,在泛会所,欢度缤纷水果节,给宝宝一个难忘的童年回忆。

童年是拿着棉花糖寻找老街的味道,

童年是哼着歌谣感受溪流的自在,

童年更是收集快乐,留住烂漫的好时光……

8月13日—14日,保集·外滩邀您前来,在泛会所,

欢度缤纷水果节,给宝宝一个难忘的童年回忆。

夏天的炎热难以抹去孩子对水果的热情,

现场准备了西瓜、哈密瓜、

葡萄等丰富多彩的夏令时水果,

更有水果拼盘、榨汁饮料……让孩子们肆意品尝。

投身外滩水果大世界,宝宝们定会沉醉其中,

还有一场有趣的吃水果大比拼等着孩子们,

把甜美快乐留在外滩,把童年好时光印在脑海。

童年时光中,绘画是孩子们喜欢的游戏,

神笔马良、白石画虾、悲鸿绘马……

每一个关于绘画的故事,都撑起孩子们童年的梦想。

来外滩,有一场关于绘画的专业讲解课堂,

和孩子们一起,在笔尖的留在五彩斑斓,

构成孩子们美的童年篇章。

今年热极一时的“阿尔法GO”,

让多少孩子爱上围棋,渴望成为“围棋小将”。

围棋更是一场挖掘智慧的博弈,

在黑白两行中洋溢欢乐,

来外滩,有围棋大师的专业讲解和精彩对垒,

和孩子们一起,在19*19的格子中扬起智慧的风帆,

飘洒童年的无限乐趣。

缤纷水果节盛情开放,非毛坯泛会所倾情呈现,保集·外滩钜惠来袭,8月13日-31日:

1.在活动期间,购买保集·外滩9号楼楼王的客户,即可参加“买楼王送双车位”优惠活动。

2.在活动期间,老业主成功介绍新客户成交,可获得5000元物业费+10000元车位抵金券;

3.若成功介绍新客户购买外滩9号楼楼王,老业主更可获得10年物业费。超值钜惠,错过不再有,演绎外滩精彩!

290中央楼座现房发售

献给全城懂生活的你

 

保集外滩(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4873

售楼地址:金华市金东新区康济街西侧

  保集·外滩项目位于大金东城市黄金主轴线上的核心区位。南临金华建筑艺术公园及义乌江畔,与金东区政府、施光南音乐广场隔江相望。东临康济桥,西接环城东路与清风公园。项目周边生活、娱乐、交通配套完善,可快速通达人民广场商圈、东关商圈以及宾虹路商圈。

  保集·外滩项目集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建筑于一体,总建筑面积约32万方,容积率2.0。小区由11栋8层花园洋房及15栋11-26层的高层建筑组成,总户数1917套,机动车停车位1850个。在项目建筑风格的设计上,保集外滩秉承ArtDeco建筑艺术精髓,同时强调一种复兴的海派都市韵味。园区景观规划则注重建筑与景观的有机结合,整体沉稳大气,并借以上海外滩元素衬托园区的人文精神,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集海派、现代、精致、高雅的生态型高端居住特区。


延伸阅读: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央行又出动作 透漏了什么秘密?

【头条】晓郡品质年发布会圆满落幕 火爆金东

去库存仍是主基调 未来楼市或出现“见顶回落”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