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江南逸】8月 工程进度 新鲜出炉!

房天下  作者:lys   2016-08-12 15:14

[摘要] 每个人都期许给家人一个舒适、幸福的家;江南逸以精工品质,让您的幸福一步到位。

价格:均价89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408

售楼地址:金华市李渔路与磐安街交叉口(江南中学正对面)

  2013年金地集团进入金华,2年多时间连续开发了三个项目,践行“扎根金华”的战略目标。其中,湖海塘金地格林春晓2015年6月实现 交付、金东区金地艺境火爆热销中、江南核心板块金地·江南逸9月4日七星智慧样板区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金地集团的在金华的第三件作品,金地·江南逸不管是地段、产品还是增值空间等方面都具有周边小区无法比拟的优势,可谓是“中心之上的中心”。城市中心,出则繁华。金地·江南逸位于一环内江南核心板块,雄踞便捷交通路网的先天区位。居住中心,尊享生活。

  金地·江南逸市政府、占位宾虹路商圈正核心以及众多优质生活配套的汇聚。项目距金华市政府2公里,五可;距离江南市中心1.5公里,三便可触及。居住于此,高品质生活由此开启。人文中心,雄厚资源。金地·江南逸坐拥西苑小学、西苑中学、江南中学等优质文教资源。浓厚的教育氛围,让孩子从小受到熏陶,起步胜人一筹。创智中心,智慧之城。

  金地·江南逸周边的国际知名机构、互联网科技创意园区的涌现,改善区域内的投资环境,提升区域的竞争力和经济实力。入住江南逸,使工作、生活更无忧,让社区居民享受智慧的“幸福城”。可以这样说,未来金华城市发展的十年,是属于江南的黄金十年。随着以金地集团为首的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以金地·江南逸为人居典范的全新江南,正凤凰涅槃从深厚的板块积淀中汲取涵养,于城市中心之上,将成为金华亮丽的国际智慧住区。


延伸阅读: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FONT-STYLE: normal; 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多地约谈处理 违法违规用地

【艺工程】金地艺境8月 工程进度播报

【湖海城市花园】万元家电0元起拍 手快有手慢无!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FONT-STYLE: normal; 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FONT-STYLE: normal; 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