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赤松镇镇北公园、南线绿道二期开工 金华山越来越美

金华晚报  作者:pqm  2016-08-16 15:57

[摘要] 15日上午,金华山旅游经济区两大项目开工,赤松镇镇北公园景观工程及南线绿道二期举行了开工典礼,这也是赤松镇继03省道改造提升、仙桥古村落、民俗博物馆等项目之后的又一次开工项目。

15日上午,金华山旅游经济区两大项目开工,赤松镇镇北公园景观工程及南线绿道二期举行了开工典礼,这也是赤松镇继03省道改造提升、仙桥古村落、民俗博物馆等项目之后的又一次开工项目。

据了解,赤松镇镇北公园全长约3.15公里,公园将形成生态走廊、文化走廊、绿色出行走廊、沿线村庄公园串联走廊,以文化、自然资源、新兴产业为核心进行展示,打造文化休闲公园、湿地公园、汽车公园三大板块,力图成为赤松镇人文展示的窗口、资源展示的窗口、产业展示的窗口。公园建成后,将8个村交叉串联成一体,为整个集镇提档建设和仙桥旅游集散中心周边环境配套建设奠定基础,提升集镇品位。

而南线绿道二期工程,将经过赤松大源、北山口、西余、山口冯村,罗店唐村、放生塘、山下曹村,终点到达尖峰山景区的石墙脚村,与尖峰路和美公路新朝线相连。南线绿道二期和赤黄公路建成后,骑车从尖峰山出发,经赤松大源,可一路直抵曹宅大佛寺。将实现赤松景区和双龙景区的有效串联,拉近赤松镇与罗店镇的距离。

“这条绿道是金华山旅游经济区2016年10项重点工程中交通基础工程的重头戏,把赤松山和尖峰山景区的六个景点紧密连接起来,对推动金华山的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金华山旅游经济管委会主任蒋金红表示。

金华山旅游经济区成立已满一周年,一年来金华山开发建设了大批基础项目、旅游项目和民生项目。镇北公园和南线绿道的开工有利于加快旅游经济区“全域旅游”开发建设的步伐,对赤松镇旅游开发建设发挥重要的作用。

延伸阅读:

这个逆天神户型!89方“空中墅”颠覆想象!

G20峰会采取多项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楼市现状和走势如何 业内人士专家聚焦楼市四大热点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