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新·三味雅筑40㎡非毛坯样板盛大开放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8-22 17:06

[摘要] 8月20日上午,茂新·三味雅筑40㎡非毛坯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售楼中心及样板间挤满了前来参观的客户,现场热闹非凡,场面甚是火爆,项目预计在11月中下旬正式开盘。

8月20日上午,茂新·三味雅筑40㎡非毛坯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售楼中心及样板间挤满了前来参观的客户,现场热闹非凡,场面甚是火爆,项目预计在11月中下旬正式开盘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茂新·三味雅筑项目为学(xue)区房,与东苑小学一墙之隔,可以听着铃声去上学。项目总共311套房源,大体可以分为三种户型,建筑面积约40㎡、90㎡以及110㎡。建筑面积约90㎡、110㎡户型为毛坯交付,40㎡小户型房源为主力户型,共有234套,并且为非毛坯交付,可以大大节省业主装修时间,即买即住。

现场虽然人很多,但是茂新工作人员仍然很耐心的服务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客户,认真的为客户解答各种疑问。许多参观者为以前茂新的老业主,很多客户听闻三味雅筑40㎡户型设计新颖独特,而且是学(xue)区房,尤其是目前二胎开放,购买学(xue)区房是理想的选择,不仅方便孩子就学,后期还可以用来出租、投资等用途,小户型转手也是非常方便。

此外,项目营销总监朱立军朱总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都进展非常顺利,目前地下室开挖工作已经完成,项目预计会在11月下旬开盘,开盘前相关政策还待确定。

据悉,此次开放的样板间40㎡(建筑面积)的创新户型,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建筑面积40㎡的空间南北通透,3.4米层高,打造出3个使用空间,利用率极高,可以满足一家三代人的居住需求。户型的公摊相比传统户型要小,仅仅18%,而且40㎡的户型还设计有近深2米的阳台,阳台上装有洗漱池,柜子,洗衣机等,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阳台既可作为晾晒衣物使用,也可以摆上桌椅,聊聊天、喝喝茶也是不错的选择。

茂新·三味雅筑位于江南市中心丹溪路和义乌街交叉口,交通便捷,周边配套醇熟,教育及医疗资源优势明显。开发商新房产系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企业,18年开发经验,在金华先后开发了近二十个以“四季”命名的高档系列住宅楼盘,实力雄厚、市场口碑良好、信誉可靠。

茂新三味雅筑(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832

售楼地址:金华市丹溪路588号(项目对面)



  “三味雅筑”位于市中心稀缺,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成熟,教育及医疗资源优势明显,与名校东苑小学为邻,文荣医院近在咫尺,是不可多得的宜商宜居地块。

延伸阅读: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水果大作战 周末嗨翻天

【周报】8月15日-8月21日金华楼市数据成交分析

在金地悦见美好生活

激情被点燃 购房热情高涨 89方"空中墅"认筹空前火爆

RD-SPACING: 0px" color="#0000ff" microsoft=""><<<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