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澜庭再添红利 金义新区将开建影视旅游项目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8-23 10:52

[摘要] 近日,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与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推进文化旅游“三三战略”形成一致意见,并进行多次对接,合作进入实质推动阶段。不久的将来,或许我们就能在此看到一处别样的文化旅游新地标,将再造横店影视城的面貌。

近日,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与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推进文化旅游“三三战略”形成一致意见,并进行多次对接,合作进入实质推动阶段。不久的将来,或许我们就能在此看到一处别样的文化旅游新地标,将再造横店影视城的面貌。

此次合作,三个项目有望推出。先启动的,将是融合动画拍摄、制作以及游玩的“卡通大中华”项目。“运用PPP模式、开发三大项目、投入百亿资金、打造文旅集群。”对于此次合作,国信招标集团PPP研究中心副主任童再军如此形容。另外两个项目是“双养产业园”项目与“中华诗园”项目。前者契合养生养老需求迫切的大背景,充分利用羊尖山区块的绿水青山打造“天然氧吧”;后者以诗歌文化为看点,在著名诗人艾青成长的这片土地上,“中华诗园”的诞生令人期待。

童再军说,新区发展潜力大,集团将积极与新区有关部门对接,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旅游项目PPP模式的典范,成为示范样板。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明确各自在战略实施中的主要工作,尽快指定专门领导负责,成立工作小组,建立合作机制。

接下去随着影视旅游项目的建成,金义都新区又将多了一个代名词,金义都将成为下一个横店,聚集四方雅客,来此观光旅游,见证影视的发展。那么,澜庭的业主们呢?当然是受益的一群人,澜庭坐镇金义都中心,等到三个项目建成,澜庭的业主们就可以随时随地地参观项目,就在家门口,出行便捷快速。等到那时候,澜庭的业主们将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独享金义都带来的诸多红利。

意墅·澜庭项目总占地约1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7幢法式经典双联别墅,4幢多联别墅,以及3幢高层公寓和1幢法式风格幼儿园,沿孝川路设有临街商铺。承袭地中海北岸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通鉴北欧浪漫主义庄园景观,精工营建醇正法兰西经典浪漫主义风情高尚住区,力求在奢华里彰显优雅格调,在美景里抒发浪漫情怀,倾力打造金义都市核心区高尚生活标杆钜作。

意墅·澜庭(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价格:均价280万元/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6384

售楼地址:金义都市核心区孝川路(四季新城对面)



   项目总占地约1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7幢法式经典双联别墅,4幢多联别墅,以及3幢高层公寓和1幢法式风格幼儿园,沿孝川路设有临街商铺。承袭地中海北岸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通鉴北欧浪漫主义庄园景观,精工营建醇正法兰西经典浪漫主义风情高尚住区,力求在奢华里彰显优雅格调,在美景里抒发浪漫情怀,倾力打造金义都市核心区高尚生活标杆钜作。

延伸阅读:

【注意】拿住房公积金补充养老金有前提

专家:楼市调控一城一策先要有顶层设计

35城住宅库存连降三月 三类城市均现下调

RD-SPACING: 0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