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台湾槟榔碰到金华酥饼 一切变得不一样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8-26 09:18

[摘要] 乡林集团,创建于1975年,是台湾著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文创地产的 领导品牌,旗下高端地产品牌“涵碧楼”,更是以精品、文創、服务等核心价值、贏得社会大众及市场的信任与感动。

青蛙遇上公主,就变成了王子。美少女遇上月亮,就变成了战士。遇上是一种百试不爽的古老魔法,让平淡无奇,有了无限惊喜。而台湾槟榔驰名中外,已经成了台湾三大农产品之一,每年8月,正是收获旺季。当台湾槟榔遇到金华又香又酥的酥饼时,我相信一样会产生无限惊喜,正如台湾的乡林集团以超强实力进驻金华紫金湾项目一样,擦出不同的火花,重构一座叹服于世的紫金湾。

乡林集团,创建于1975年,是台湾著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文创地产的 领导品牌,旗下高端地产品牌“涵碧楼”,更是以精品、文創、服务等核心价值、贏得社会大众及市场的信任与感动。乡林集团历年来在台湾开发建设有乡林总裁行馆、乡林夏都、乡林君悦、乡林层峰、乡林皇居、乡林大境、乡林山海汇等品牌项目,尤以涵碧楼、乡林皇居为代表。

不断创新,超越自我

「灵机塞天地,缕缕何可穷;动静俱蒙惠,入眼罗心胸。」这首挂于赖董事长办公室的对联,一语道出其追求创新的努力与用心。 1997年乡林集团赖董事长决心要做出台湾前所未见的国际超星级酒店。赖董事长看到了涵碧楼深厚的文化底蕴(日本天皇及蒋介石等历史故事)、日月潭优越的交通条件与国际知名度、政府灾后重建利多、日月潭及周边丰沛的观光资源、国人对超星级度假酒店的潜在需求等。 事后证明赖董事长独具慧眼,日月潭涵碧楼的出现,为台湾旅游市场带来革命性改变;如今坊间标榜万元起跳的饭店比比皆是,涵碧楼所导入的「极简建筑语彙」与「现代东方意象」,更成为建筑业竞相模仿的对象。

建设事业愿景

在大陆,乡林集团推行[1030计划],即10年在中国大陆要盖30座涵碧楼,项目包涵:高端酒店、精品百货、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主题休闲育乐场馆、住宅等,使涵碧楼成海峡两岸度假旅馆 。

从台湾到金华,打造无数地标

台湾上市公司乡林集团因看好紫金湾区位价值和周边配套优势,于2015年10月顺利接手紫金湾项目,成立金华涵碧楼文创发展基金,移植全球文创酒店涵碧楼专业团队,斥巨资重塑紫金湾,真正兑现金华高端人居体验。追本溯源,台湾涵碧楼是昔日蒋介石行馆,于1998年由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买下,历经五年苦心孤诣的建设,将走过百年沧桑的涵碧楼重塑为 现代美感和东方禅意的全球文创酒店。至此,从台湾布局大陆,乡林集团先后在青岛、南京、成都等城市拓展版图,每一落子皆是地标。这一次,于金华核心,建造更优质的乡林品牌产品紫金湾。

再造台湾乡林精工作品

40年多来,台湾涵碧楼原创团队坚守工匠精神,从外立面到内部非毛坯,处处深究。打造紫金湾亦是如此。建筑工程严格坚持十项监造、坚持八道油漆工续,700道工序精心雕琢品质大宅。其 制震系统、一级防火材料、24不间断供水、节能措施以及 的大尺度景观台设计等,更是远远超越普通住宅,获得建筑界内外人士高度评价。社区内人性化建设健康慢跑步道、私密宴会厅、专属俱乐部等全优配套,开启一种全新生活体验及感受。时间证明,从皇居到紫金湾,只为以标准冠冕 人生。

紫金湾A区将于9月将全面交付,一时之间引起热烈讨论。这一年,紫金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这也是每个金华人有目共睹的。

项目自去年就有消息说,紫金湾被台湾老板看中!然而10月份的时候金东区政府就证实了台湾乡林集团确实已经介入,紫金湾团队正在进行组建。乡林集团进驻后,以行动说话,很快就让沉寂一年多的工地复工了,不仅D区的工程如火如荼地进行,更是将已完工的A区进行了改造升级,以台湾生活美学致力于打造金华的七星级酒店标准生活。

台湾精工,心动金华

当台湾乡林集团遇到金华紫金湾项目,以浓缩乡林集团多年建筑经验,为金华御制约89-155㎡非毛坯高层复式。上下两层居住空间、30%超高赠送率、豪宅装修约,重新定义金华高端人居标准,目前正在火热限量发售。

台湾版的槟榔酥饼你心动了吗!

东辰紫金湾(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13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1397

售楼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1188号

  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紧邻金东区政府,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央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

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高端形象的直接代言。


延伸阅读: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FONT-STYLE: normal; 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万达商业选择在沪市重启IPO 原因竟是这样!

东市街•古子城 •金华山 懂江北更懂金华

义乌四所新建学校竣工 快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FONT-STYLE: normal; 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FONT-STYLE: normal; 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