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华 集装箱展馆空降沃尔玛广场

——中天·翰林诚品G-BOX品牌馆全城揭幕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8-27 10:19

[摘要] 8月27日,这是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中天·翰林诚品G-BOX品牌馆在江北沃尔玛广场正式揭幕,这种由集装箱拼接打造成的品牌馆在金华尚属首次。很多市民赶早来到揭幕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金华史上前所未见的集装箱品牌馆揭幕盛况。

8月27日,这是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中天·翰林诚品G-BOX品牌馆在江北沃尔玛广场正式揭幕,这种由集装箱拼接打造成的品牌馆在金华尚属首次。很多市民赶早来到揭幕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金华史上前所未见的集装箱品牌馆揭幕盛况。

一度在业内和媒体圈层发酵的G-BOX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是一个由中天集团打造的临时展示中心,整个G-BOX由三个标准集装箱焊接而成,集装箱顶部有“中天·翰林诚品”几个大字,集装箱正面由绿植创意装裱,“中天·翰林诚品”的logo镶嵌其中,极富创新感,可见开发企业的别具匠心。

进入G-BOX内部,中天·翰林诚品的区位图映入眼帘,金华人民广场商圈、二七板块、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在建中)、婺城实验幼儿园(规划中)、金华四中二部(规划中)、凤凰山公园、铁路遗址公园(规划中)等都有清晰标注。同时,品牌馆内还设置了接待洽谈区,时尚酷感的美式家居营造一种舒适的洽谈氛围。

 

中天·翰林诚品为中天集团20周年回归家乡,献礼金华的匠心作品,也是二七板块首发的品质之作。中天·翰林诚品位于二七板块解放西路与长山路交汇处,总占地约38亩,总建筑面积约为7.6万平方米,由3栋多层建筑、6栋高层及1栋小型商业组成,住宅户型面积从89-135平方米,将打造成金华首座绿色二星设计社区。

中天集团的匠心、用心处处闪现。前文提到的园区景观,是金华首创的全龄儿童景观乐园,1400多平方米的室外空间,规划有蝴蝶谷、奇妙森林、探险岛、昆虫巴士等互动趣味功能区,让孩子们乐享其中。匠心体现之处还有很多,更多详情请来G-BOX品牌馆等你一起发现.....

让G-BOX动起来,更多后续活动敬请期待

G-BOX揭幕仅仅是开始,未来在这里将举办各类型互动活动,充分展示中天集团的匠心精神、中天·翰林诚品小区生活价值等,智慧、趣味在这里碰撞!敬请期待!

项目简介:二七开篇,中天房产匠心之作!金华 绿色二星建筑,金师附小集团小学、金华四中二部(规划)全龄学区,将打造绿色节能的高品质人居社区和二七板块的标杆力作。

延伸阅读:

【晓郡】没有地标性建筑,城市何以荣耀!

【福利】光明湖海城市花园 周末冷餐会 邀您共品尝

嘉恒盛世珑城 8月施工进度图 一起见证美好的家

当台湾槟榔碰到金华酥饼 一切变得不一样

RD-SPACING: 0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