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27日金地·艺境第二届装修指导会圆满落幕!

——邂逅褐石品质家 装点创意美好家

房天下  作者:lys  2016-08-29 08:46

[摘要] 8月27日13点半,金地艺境第二届装修指导会89方业主专场在金东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行!300逾位金地业主,5大权威品牌装修公司盛邀出席!金地28载,始终从业主切身利益出发,本次装修指导会作为金地业主专属的装修大讲堂,是金地集团关怀业主、以人为本理念的重大体现!

8月27日13点半,金地艺境第二届装修指导会89方业主专场在金东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行!300逾位金地业主,5大权威品牌装修公司盛邀出席!金地28载,始终从业主切身利益出发,本次装修指导会作为金地业主专属的装修大讲堂,是金地集团关怀业主、以人为本理念的重大体现!

业主福利,美好装修共盛会

活动当日,在主持人介绍莅临嘉宾、项目简介后,5家权威品牌装修公司代表分别登台,从大家为关心的角度入手,深入浅出地解读关于家装设计风格、选材。

装修知识PPT分享,不仅让业主们了解到装修技巧,还让大家体验到多种精致的生活方式。

自由咨询时间,权威设计师、装修专家,面对面为业主朋友详细讲解家装疑点、问题。

现场还进行了三轮幸运大抽奖,小饭盒、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惊喜礼品悉数送出!

作为关乎业主未来生活品质的装修活动,此次指导会获得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业主们纷纷表示,现在琳琅满目的装修广告让他们非常困扰,面对目前装修市场也是一知半解,金地艺境做的这次活动,所传授的内容正是他们需要的。

品质服务,梦筑美好家

此次指导会作为金地艺境首期家装指导会后举办的又一家装活动,旨在为金地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定制服务,实现业主省时、省心、省钱的全方位需求!

金地只为做好一件事:做有利于广大金地业主的事,用真诚卓越的人居服务经验不断提升褐石住区的标准品质。未来,金地始终以如一的诚意,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服务体验。

28载金地,悦见业主人居

金地集团成立28年以来,以“科学筑家”为使命,始终秉持“引领人本生活”的理念。践行上市10强房企的责任,金地为千万业主的行动一直在路上!随着金地一家人,金地粉对金华青睐有加,金地想业主所想,切身为业主考虑的活动将会更多,将不断致献金华和谐、和睦、温馨的社区人居!

目前,金地4载3盘,已成功开发金地·艺境在内三个项目,三盘即开即售罄,热销不断!金地·艺境,作为金华常青藤住区,红东金东,约89-135㎡实景准现房年底交付!

金地艺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8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9739

售楼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与博士路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

  金地艺境是以经典的褐石为形态而打造的成熟产品线。所谓褐石建筑,在欧洲也被称为“红砖建筑”。褐石街区于19世纪50年代在纽约兴起,他的立面特征是以褐色的砖石砌成,居住在其中的多是中产阶级学者、知识分子等,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姐等褐石街区因他们闻名遐迩,奥黛丽·赫本、猫王以及伍迪艾伦等一批在世界上留下过印记的名人生活其中。

 金地艺境位于光南路与博士街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总建筑面积近22万方大盘,以花园洋房为主,搭配高层建筑。金地艺境距离万达广场非常近,作为金东乃至整个金华的重量级商业中心,万达在开业之后必将大大提升区域的整体生活水平,同时居住在艺境将会非常方便的享受到这一核心商业配套;施光南音乐广场、艾青公园、瀚城公园都近在咫尺;教育资源更是整个居住区域的一大亮点,与金一中隔路相望,左侧紧邻金华外国语学校新校区,项目西南角是在建中的机关幼儿园。


延伸阅读: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万达商业选择在沪市重启IPO 原因竟是这样!

东市街•古子城 •金华山 懂江北更懂金华

义乌四所新建学校竣工 快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