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厦门九月五日起住房限购 三类家庭不能买房

房天下  作者:lys  2016-08-31 14:26

[摘要] 8月31日来自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的消息,经厦门市政府研究,自9月5日起,厦门将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暂停向三类居民家庭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住房或二手房。

8月31日来自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的消息,经厦门市政府研究,自9月5日起,厦门将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暂停向三类居民家庭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住房或二手房。

网络图片

限购政策将持续自明年12月31日。

据称,这三类居民家庭包括

一、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厦门市户籍居民家庭;

二、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厦门市户籍居民家庭;

三、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厦门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厦门市户籍居民家庭。

限购政策所限制的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在交易时间认定上,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以提交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存量住房(二手住房)买卖以厦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收件时间为准。

今年以来,厦门市房价持续高企,7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上升4.6%,在居领先地位。在8月26日的土地拍卖中,厦门拍卖的6宗土地交易火爆,吸金170亿人民币。此前厦门已于今年7月在住房信贷上“收紧”,此次推出限购政策,可说是在市场预料之中。

延伸阅读: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人民日报:楼市着力去库存谨防"翻烧饼"

8月30日金华商品房网签101套 二手房交易55套

下月起一批新规将实施 公积金提取手续大“瘦身”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LINE-HEIGHT: 22px" color="#0000ff"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