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华市9月开盘或加推预告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9-01 13:27

[摘要] 房天下金华新房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份金华市将有部分楼盘开盘或加推,其中保集湖海塘庄园81#楼9月3日加推,金地艺境10#楼9月3日加推,限量60 ,紫金湾D区5号楼预计9月下旬开盘......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吧!

房天下金华新房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份金华市将有部分楼盘开盘或加推,其中保集湖海塘庄园81#楼9月3日加推,金地艺境10#楼9月3日加推,限量60 ,紫金湾D区5号楼预计9月下旬开盘......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吧!

保集湖海塘庄园400-890-0000 转 614101

推荐理由:81#号楼建面约90-140㎡一线湖景高层,仅此1栋,9月3日加推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金华市双龙南街湖海塘东侧(距保集半岛约100米)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面积578亩,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占地面积迄今为止在浙中首屈一指,是未来浙中楼盘之一。面对这一独特的稀缺资源,项目方正网罗业界的设计、开发团队,以比肩世界湖景住宅的标准,打造国际一流、浙中的高端滨湖住宅项目,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滨湖生活示范区。

 保集·湖海塘处在1800亩水域排的 位置,面对无可复制的一线湖景,保集集团以城市运营商负责任的态度,决意在此打造一个中国十佳宜居城市“金华滨湖生活”的全新样板。对保集·湖海塘未来的业主而言,住在这里,不仅仅是地理意义上的与湖为邻,更是真正意义的湖畔生活。 项目整体规划以浩淼湖景资源化为目标,以恢弘大气的建筑语言,潜心营造滨湖别墅、湖景高层两大系列的高品质住宅,呈现出金华罕见的46万平方米地中海史诗建筑群。

社区整体容积率仅1.2,在金华楼市已较为少见,堪比郊区豪华别墅的配置标准。在景观设计上,更创造性地将湖海塘的原生水系引入小区各个组团,在内部营造岸交错、绿树成荫,溪谷穿流、湖岛相连的全新湖畔生活。湖畔加岛居,再加上地中海五重非毛坯成品园林结合低密度的精心打造,呈现“大花园、大水景、大庄园”的原生态湖居生活,使保集湖海塘成为金华真正意义上的“水上大都会”,将彻底改写金华现有的人居方式。

 

金地艺境400-890-0000 转 809739

推荐理由:建面约89㎡宽景大三房,10#楼9月3日加推,限量60 。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光南路与博士路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

项目简介:金地艺境是以经典的褐石为形态而打造的成熟产品线。所谓褐石建筑,在欧洲也被称为“红砖建筑”。褐石街区于19世纪50年代在纽约兴起,他的立面特征是以褐色的砖石砌成,居住在其中的多是中产阶级学者、知识分子等,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姐等褐石街区因他们闻名遐迩,奥黛丽·赫本、猫王以及伍迪艾伦等一批在世界上留下过印记的名人生活其中。金地艺境位于光南路与博士街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总建筑面积近22万方大盘,以花园洋房为主,搭配高层建筑。金地艺境距离万达广场非常近,作为金东乃至整个金华的重量级商业中心,万达在开业之后必将大大提升区域的整体生活水平,同时居住在艺境将会非常方便的享受到这一核心商业配套;施光南音乐广场、艾青公园、瀚城公园都近在咫尺;教育资源更是整个居住区域的一大亮点,与金一中隔路相望,左侧紧邻金华外国语学校新校区,项目西南角是在建中的机关幼儿园。

 

东辰紫金湾400-890-0000 转 611397

推荐理由:D区89—155㎡非毛坯叠跃火爆认筹中!(05号楼仅50套房源公开认筹,目前案场存2抵6,存3抵8活动正在进行),预计9月下旬开盘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1188号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紧邻金东区政府,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央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高端形象的直接代言。

 

都市郦景园400-890-0000 转 803559

推荐理由:户型以建面约89㎡复式为主,剩余房源不多,目前火爆认筹中,可享5000抵25000。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李渔路与330国道交汇处以南

项目简介:都市郦景园位于金华开发区、婺城新区、金磐开发区三区交汇的核心地段,隶属于金华城西板块,是连接江南主城区、湖海塘版块与婺城新区的中间地带。项目总占地约104亩,规划建成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由15栋高层住宅及沿街商铺组成,总户数为1025户。整体布局合理,建筑密度低,容积率仅为1.45,产品设计为简欧风格,板式结构,开敞明亮,采光通风好。项目共推出7种户型,面积从61平米到110平米的复式户型,可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在户型设计上,我们既考虑了独有的室内景观效果,又确保了户型的舒适性;两层复式户型,动静分区,很多赠送面积,超高实际得房率。

户型各个功能分区完整、紧凑,空间布局合理,真正的实现了“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 理念。项目在方前路以北、文溪街以东,紧邻城市主干道李渔路(金衢路)、330国道,交通非常便利。该版块的规划紧锣密鼓的正在进行中,区域规划中的二环南路与二环西路连接,这条多年的断头路即将完全被打通,项目北面100米左右的主干道330国道南迁至二环南路,现有的330国道改为城市主干道,已被地名办命名为“湖海路”。

这个规划对于项目有两个利好,首先是出行更加便利、出行选择余地更大;再是330国道南迁对于项目来说居住环境更加优越、新的双向八车道路面修建带动路边绿化统一整改。为了营造一个自然、和谐的宜居环境,项目将打造以原生态园林为主题的优美社区。从总体上统筹考虑建筑、道路、绿化空间之间的和谐,创造一个宜于人居的自然、舒适、和谐环境空间。小区景观设计布局鲜明,可以概括为“一核、两轴、三区、多点”。一核:整个小区的景观以中央景观区为核心景观区。两轴:东西走向以及南北走向各有一条轴线景观带,沿着轴线景观带步行就像是走在林荫大道。三区:两个入口广场去彰显小区大气、品位一个运动健身区更是有利于健康多点:多个景观集散点丰富了小区的景观、把中央景观带以及轴线景观带串联起来,使整个小区的景观设计时立体的、丰富的。

小区内采用地上和地下两种停车方式,人车分流,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项目在北面尖山路、南面方前路、东面规划道路设有小区出入口,让您出行方便快捷。为满足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和休闲娱乐需求,项目在方前路、文溪街、东面规划路设立4200平米的沿街商业。随着开发区对该区块的规划落实,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居住氛围愈浓,无论是购物还是休闲娱乐,都让您享受优质生活配套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项目周边分布有秋滨小学、西苑中学、金华 技工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一体化的优质教育体系环绕在社区周边,这些近在咫尺的教育配套资源不仅为我们业主的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同时也为我们的居住环境创造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发区对于城西板块的打造思路非常清晰,对该版块的推地速度逐步加快,该版块的居住氛围逐步形成。我们将以先进的规划理念、高水平的施工队伍、贴心服务的后期管理倾力打造的高端精品楼盘“都市郦景园”将是该版块内又一颗璀璨的明星。

延伸阅读:

紫金湾A区圆满交付 D区非毛坯叠跃火爆认筹

【月报】2016年金华楼市8月市场数据分析

8月百城房价指数出炉 无锡房价涨幅居百城之首

8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 2.17%,同比上涨 13.75%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金华房产网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