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海西晓郡】金东城市生活美学 震撼世界!

房天下  作者:lys   2016-09-06 16:26

[摘要] 西湖之上,月光之下,G20峰会文艺演出“忆是杭州”,一夜之间,惊艳全世界。晚上的杭州更是美哭了,西湖之美美呆世界!杭州是一座美到骨子里的城市,杭州之名始于隋朝,杭州因其环境秀美、景色秀丽而闻名世。缘于环境,金东也同样有一座座标令世界动容。

西湖之上,月光之下,G20峰会文艺演出“忆是杭州”,一夜之间,惊艳全世界。晚上的杭州更是美哭了,西湖之美美呆世界!杭州是一座美到骨子里的城市,杭州之名始于隋朝,杭州因其环境秀美、景色秀丽而闻名世。缘于环境,金东也同样有一座座标令世界动容。

阅遍世界,我只想在风景里安个家。从杭州到金东,景致的唯美让世界停留脚步!金东门户地标晓郡,内外皆景,让世界瞩目!身为纯粹的法式建筑晓郡,城市地标精粹,从建筑材料的品质保证到细致入微的产品品质,都体现着不同寻常。它强调ARTDECO建筑风格与现代时尚结合,法兰西优雅生活领跑金东市场,法式园林列阵,40万方高品质住区,在沐浴了花香的瞰景阳台深呼吸!晓郡,坐镇金东门户,定制金东中轴线高贵礼序,为崇尚品位与品质的高端人群,营造一座足以传世百年的“生活的宫殿”。她位居一线公园带,自然景观环伺。举步即达建筑艺术公园、沿江公园等,5可穿越燕尾洲公园、清风公园、婺州公园,万种风情汇聚于此,慢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晓郡内外兼景,景观设计采用法式皇家园林为蓝本,多维立体的景观布局演绎低调的奢华,以匠心的园林营造法则传承地脉韵味,这也是晓郡的造园精髓。根据中轴对称围合布局,结合规整的建筑形体,呈现出均衡、稳重、大气的皇家园区意象,园区人车分流,提供缓和的步行方式,实现公园式住区的静谧与和谐。在中心花园,园内中央颇具浪漫情怀的景观水池引入注目,水系、小品、绿化等各种造型的立体景观相映成趣,从住宅俯瞰时,如同一幅上乘的刺绣精品。多层次的园林造景,打造户户皆景的奢华景观长廊。110米超大楼间距,奢享阳光生活美时美刻!为业主预留了安静阅读、亲密交谈的户外空间,营造出人文气息浓郁的人性化住区。2万方中央奢景法式园林,配以运动主题公园。金华举世无双,营造一个生态自然、运动健康的居住环境!

中建海西晓郡400-890-0000 转 640348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东区金瓯路与康济街交界处

项目简介:

中建海西·晓郡,40万平方米法式高层建筑组团,欧源置业。意大利ECOSFERAs.p.a、ASA澳华(悉尼)、澳大利亚Place国际团队强强联合,历经四载积淀,继原墅后倾情演绎典雅、精致的现代法式风格

 中建海西·晓郡借鉴凡尔赛宫和枫丹白露宫独有的宫廷花园设计、强调中轴对称和几何构图,打造出近2万平方米中心法式景观,将皇家雍容华贵的气质尽展无疑。实现超阔楼间距,全景无疆视野,达到户户奢享胜景的完美居住体验。

延伸阅读:

国土部印发国土资源“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武汉土地调控新政出台 买地保证金须交六成

4天破百亿 碧桂园金九银十”迎开门红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