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晓郡】9月 政策助力 购买天赐良机!

房天下  作者:lys   2016-09-09 17:48

[摘要] 九月,对于很多果粉来说,激动的莫过于9月7日苹果发布会,你是不是又准备买买买?对于广大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9月10日是教师节,9月15日是中秋节。而对于金华市民来说,9月是购房的 良机。

九月,对于很多果粉来说,激动的莫过于9月7日苹果发布会,你是不是又准备买买买?对于广大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9月10日是教师节,9月15日是中秋节。而对于金华市民来说,9月是购房的 良机。

为了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等要求,金华市财政局联合市住建局、市地税局于日前出台了市区购房财政补贴申领办法。 政策助力,金华市区购房财政补贴多多!申领购房补贴的条件为直接向房地产企业购买的金华市区商品住房,不包括单位统一建造的集资房经济适用房及其他保障性住房。有限期限在2016年4月27日至2017年4月26日期间签订购买合同并办理备案。申领购房补贴的标准按合同成交额的1%补贴,合同成交额以市地税局征收契税计税依据为准。购房人在填报《市区购房补贴审核表》后,提供相关申领购房补贴依据,补贴资金到位将准确及时,购买优质商品房更是成为九月头等大事!晓郡,金东门户翘楚,倾注匠心的品质产品,良好性价比邀您品鉴!

晓郡,扼守金东门户!晓郡坐落金东门户核心所在,金华、金东双门户的崛起,助力晓郡这颗门户新星璀灿升起。交通出行便捷,南北东西畅达无阻,晓郡周边超市、银行、公园、音乐广场等城市核心配套一应俱全,百米地标高度,代言金东门户封面。晓郡,正是运用ArtDeco的经典特征,采用Art-Deco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并传承法国古典主义经典三段式的立面设计,采用褐色修饰面,配以镂空的青铜拼花,错落有致的布局,使它成为海派生活的典型代表,并用一种贵族之气彰显了尊贵与优雅。

景观设计采用多维立体的景观布局,以 匠心的园林营造法则传承地脉韵味,这也是晓郡的造园精髓。根据中轴对称围合布局,结合规整的建筑形体,呈现出均衡、稳重、大气的皇家园区意象,园区人车分流,提供缓和的步行方式,实现公园式住区的静谧与和谐。在中心花园,园内中央颇具浪漫情怀的景观水池引入注目,水系、小品、绿化等各种造型的立体景观相映成趣,从住宅俯瞰时,如同一幅上乘的刺绣精品。多层次的园林造景,打造户户皆景的奢华景观长廊。产品吻合当地生活习惯,110米超大楼间距,2万方法式中庭园林,金华举世 。

晓郡的铂金户型宽、薄、透、正,无可挑剔。88方魔幻户型,超高赠送15㎡,南向景观阳台、露台设置,品质居所,宜居环境。现推出一期珍藏房源,魔法89方限量钜献,错过即过错!

中建海西晓郡400-890-0000 转 640348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东区金瓯路与康济街交界处

项目简介:

中建海西·晓郡,40万平方米法式高层建筑组团,欧源置业。意大利ECOSFERAs.p.a、ASA澳华(悉尼)、澳大利亚Place国际团队强强联合,历经四载积淀,继原墅后倾情演绎典雅、精致的现代法式风格

 中建海西·晓郡借鉴凡尔赛宫和枫丹白露宫独有的宫廷花园设计、强调中轴对称和几何构图,打造出近2万平方米中心法式景观,将皇家雍容华贵的气质尽展无疑。实现超阔楼间距,全景无疆视野,达到户户奢享胜景的 居住体验。

延伸阅读:

新纪元·银海湾户型抢先看

【金地·江南逸】小小贺卡 浓浓师生情

落实差别化住房税收信贷政策 点中房价乱涨“死穴”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