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市合力攻坚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6-09-23 17:08

[摘要] 近日,金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市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一心、钱世茂、蔡健、王国强、张荣贵、江跃进以及秘书长陈志身参加相关活动。

近日,金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市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一心、钱世茂、蔡健、王国强、张荣贵、江跃进以及秘书长陈志身参加相关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杭长客专新金华站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工程、东市街北延工程、新330国道道路优化改造工程和湖海塘公园景观工程。

网络图片

据了解,金华市区2016年政府投资计划共安排项目212个,总投资101.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00.5亿元,1~7月已完成投资48.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47.6%,同比提高了3.4个百分点。其中,91个续建项目1~7月完成投资4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7.7%;121个新建项目完成投资7.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7.7%。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的35个市本级重大投资项目,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17个,开工率为48.6%。不过,当前市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也存在各责任单位进展不均衡、未开工项目较多、政策处理难题持续影响项目进展等问题。

代表们对金华市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金华市的重大投资项目计划目标落实早,部署举措得当,推进力度大。对于市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建立退出机制,保质保量完成重大项目年度计划。

黄锦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作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加快针对性、可行性规划建设;要完善机制,提高效率,严格按照计划目标,继续完善体制机制,避免拖延推诿;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取信于民;要科学谋划明年的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调查编制工作,特别是要增设相应的前置条件,继续加大克难攻坚力度,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再上新台阶。

(金华市住建局供稿)

延伸阅读:

装修交付 更考验开发商的能力

中国经济稳增长AB面:房地产+基建

城市绿化高奖之后 金华还创森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